其實今天彰化和台中不應該放假的

因為我們偉大的中央山脈會把鳳凰分解

雖然結果還不知道

可是它多少會減弱吧

而且我們西部通常要出外海後才會刮大風下大雨

今天放這個假實在很不值得

本來要去上楊苓的說

挪到明天早上

但我現在開始擔心會不會放假了

而那個放假又是好是壞咧?

我爸頭腦也怪怪的

今天明明是颱風天

幹麻還要開店

害我和弟要跑去樓下幫忙顧店

客人根本沒幾個

那幾個客人裡面還有一個三元派來的間諜

他和他老婆又來吹我們家冷氣、看我們家電視、看我們家報紙了

拜託你明明就在另一家水電材料行活的好好的

還把我們家的客人拉走

真是有夠厚臉皮的耶

我爸幹麻為了這種人開店阿搞不懂ˊˋ

現在開始刮風下雨了

明天會不會放假看「」啦

對了我剛剛去數字人那裡留言呢

數字人=Eleven

她要等分發耶

她們也是這麼說的嗎不懂她們的用語

反正一樣是志願表交出去之後一切又看「」了

我還不怕死的給她留了個言

但她好像沒有習慣回別人

所以我並不期待她會回我啦

姓江的吸血鬼居然先我一步留言

真是的我們幹麻做同一件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ove802190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