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是我一個朋友

要對X說的話

-------------------------------------------

其實你不用在意

和我際遇相同的你

選擇了同一種方式-逃避

只是形式上不同罷了

如果真的被他們影響

就真的太傻了

他們就是想抹煞你的自尊

毀了你的生活

見不得別人好

可以這麼說

再熬一年就過了

也許你會覺得成天碰面很尷尬

而現在的你心裡一定不好受

缺氧窒息的那種悶

必然的...

我們沒辦法控制一切

在最初就該明白

有些人事物永遠不會是自己的

那又何必為了那些改變?

做自己的確不容易

我也曾試過以改變來挽回我的過去、我的所愛

但...沒用

後來我才了解

有些人我們都會把他們想的太重要

期待太大相對的失望所帶來的痛更多

不過經過這些風風雨雨

以蛻變後的我審視曾讓我傷痕累累的過去

才發現執著於等待的我

每天都過的好辛苦

只希望他會再有對自己好的一天

即使一個眼神的肯定也就夠了

卻忘了等不到之後就該放棄

想念有是有保存期限的

過了之後就得學著放手

你給不了他們的東西

自然會有另一個人替補

對你來說或許不公平

或許認為就只剩一個人的被孤立

so what?

你有沒有想過是自己過度的依賴

總有一天要學著自己長大

「沒人能陪自己一輩子的」

這是我在那段回憶中所領悟並深刻體會的

也許你並不苟同我的說法

但等你能以平靜的眼光

重新審視回憶

你就會懂

懂得其實自己不該這麼堅持在無謂的固執上...

成熟是需要時間證明

爾後的你世界會是一片海闊天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ove802190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