班上呈現瘋狂的狀態

每個人幾乎都在大叫

抗議阿秋不讓我們過夜

班遊

我最後一次好像是跟老吳去

多久以前的事了

小萱又提出『高鐵開包廂方案』

雖然很想要來個Special

可是實在太貴了

身為平民小卒的我

吃不消阿……

還有人提出『墾丁來回歡唱KTV方案』

雖然這個也蠻屌的

可是對於身為合唱班的我們

似乎是個不太好的行為……

劉彤看不下去

乾脆豪邁的提出『露宿曉明禮堂方案』

可惜曉明已經被我摸透了

沒興致在那裡跟孤魂野鬼作伴

阿秋講了很多學校最近在重視的規定

1. 慶生不能定外食

可惡,那還有什麼屁可以玩阿?

2. 頭髮不能過長,過長要綁起來

老娘就是喜歡把頭髮放下來

老娘就是把頭髮留的像女鬼一樣

你想怎樣?

3. 不能看黃色的小說

雖然我沒看過

可是還是要為那些上癮的人申訴一下

規定還真多

可惡的朱ㄨㄨ

班遊的地點投票決定

結果是月眉

雖然不爽沒有過夜

可是還是很興奮

期待。

今天考完了

好人說要來

可是沒看到他

有點給他小小的失落

跟他又要等到下一次才能見面

明天就要看到大哥

還有那個不知道變大還是變小的吳濬安

但願老哥可以跟我效率一樣高

把我們小小的聚會

搞成大大的同學會

那是多麼可愛的一件事

又小又大的吳濬安先生

但願你還是一樣可以當我小弟

不要長的比我高

我會恨你的

因為又少了個人可以欺負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ove802190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