媽今天去日本了

很擔心回家自己可不可以克制?

一早就打給爸爸

叫他來拿行李

爸問說幾點

我說六點好了

他說太早了

我說那隨便你

反正你來再叫老師來叫我

爸說OK

通話over

晚上自修時

第一次這麼希望老師來叫我

結果苦等到第3節都沒消息

終於在剛才

老爸終於來了

爸爸一臉疲倦

因為他剛剛去收帳

等下還要再去

爸走時

還問了我一句

『彥皓幾點打回家?』

『9點多』

『那我打回去好了』

我聽了很欣慰

爸終究還是愛我們的

只是不常表達出來

媽在時

小孩就交給他

本以為爸爸會忙到沒時間理我們

可是看來我猜錯了

爸就算再忙還是會抽空關心我們一下

可是我剛剛又想到

弟弟不會是因為媽媽不在而不打電話

甚至連手機都不開了吧?

又開始討厭弟弟

討厭叛逆期!

晚上打給爸爸

爸也不會說什麼

只說早點睡覺

本想亂七八糟想一堆

可是腦袋一瞬間空白

只好不甘願的掛電話

我才發現

我和爸一樣

不善於表達自己的情感

對象都是媽

以至於讓她產生誤解

終於暸解爸一點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ove802190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