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我最無助的時候
你卻站在旁邊冷漠的看著我獨自縮在那個黑暗的角落
取笑我的無能與懦弱
很想向某處的某人求救
卻沒有絲毫頭緒
漫無目的的走
不知不覺已經步到了死亡的懸崖
自身難保
卻還在為那些無聊瑣事而煩惱
絲絲的小雨
更添加了我想跳下去的衝動
頭腦不時的冒出和她們共同的回憶
卻又被殘酷的拉回現實
雖然人世上失戀和絕交這些事總是循環發生
卻還是需要療傷的時間
儘管已經復原
那個疤依舊會印在那裡
隨時都有復發的可能
不管如何掩飾
不久之後我還是會看見那到疤又無聲的裂開
不管如何阻止
事情卻必然會發生
算了吧!
有些事就讓他順其自然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ove802190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