現在才知道
我是有多麼的愚蠢
把那對他們像垃圾的友誼
當最珍貴的回憶
每天就只為了那短暫的眼神交會而高興不已
寧願讓自己卑躬屈膝、低聲下氣
本來那個跟我交情最好、最熟悉也對我最重要的那個人
卻變成最陌生的人
這是出乎我意料之外的事
雖然早上還是會不約而同的一起出現在廁所刷牙
卻一點也沒有熟絡的感覺
對我總是投以冷酷的眼神和冷漠的表情
本來對她那很靦腆的一笑
卻在不知不覺中變成瀰漫在空氣中的尷尬
彼此只能認份的做自己的事
做完即刻轉身就走
既沒有頭也沒有尾
像完全巧遇的陌生人
就像這段友誼
有名無實
從前
她是小君綾、小君綾一樣的叫
現在
卻是連打招呼也沒有
這是再明顯不過的暗示
代表著兩條交集在一起的線
又再度回復到平行
所有的事回覆到平衡狀態
雖然他們已經步上自己所私有的軌道
我卻還在太空中漫無目的的飄浮著
雖然我很想跟她們站在同一條船上
但她們卻固執的橫向另一邊
而且把還糾纏在一起的線毫不留情的剪斷
沒想到不只有愛情會隨著時間改變
原來
友情亦如此
就算是特殊的也不例外
斷了吧
那段無緣的友誼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ove802190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