YEAH!
這次我主動去找他們了耶!
他們也沒有排擠我
看到小P坐在他們的位子上
我猶豫著要不要找他們去福利社
終於我鼓起勇氣
叫了一聲:「徐湘淳,要不要去福利社?」
事情就這樣解決了!
真是太好了
看來是我想太多
我被邱小妹傳染了啦
但是經過這件事之後
我得知了一個事實
他們雖然沒有討厭我
但也沒有特別的在意我這個朋友的存在
但是我知道他們並不討厭我
這樣就足夠了
假如我回家
真的跑去問他們有沒有討厭我的話
他們一定會罵我白痴想太多
總之
這件事就這樣圓滿落幕啦!
P.S.自修座位上的「悶」消失無縱囉!
或許你們不知道
但是我發現
我已經把你們是為真正的朋友
真正好的朋友
會關心我的朋友
或許你們不知道
我已經愛上有你們在我旁邊的感覺
跟你們聊天的感覺
跟你們在一起做同一件事的感覺
已經成了習慣了
很想說聲謝謝你們
謝謝你們讓我不至於落單
謝謝你們給我的單純
把我從那個複雜的地方拉出來
讓我擁有短暫卻永恆的快樂
真的很感謝!
P.S.現在他們經過我的自修座位,都會跟我打招呼,我和小P還會奇怪的對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ove802190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