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種陌生的感覺環繞在我的四周
本來我們是同一寢
現在分開了
卻再也沒有交集


真的很不喜歡這種感覺
厭惡這種感覺
現在遇到都不敢抬頭看一眼
尤其是小P,根本不敢
現在只有小今今跟宋媽還理我
姿妤也不看我
對她笑也不理我
不該是這樣的
我要的不是這樣!


就算分開
我們還是朋友不是嗎?
為什麼要變陌生人?
難道他們本來就討厭我嗎?
是我做人太失敗媽?
難道以前他們全是虛偽的?
還是.........?
答案
應該是我自己做人失敗吧


總是當他們的小跟班
從來不曾表達自己的意見
等到有勇氣
卻已經太遲了
卻已經要被分開了


剛剛和吻仔魚跟他們擦身而過
好不容易鼓起勇氣看他們
先看小今今
再看姿妤
小P最後
結果小P只是很冷酷的望著前方
瞧都不瞧我一眼
是因為我都沒有去找他們嗎?
是因為我最近常跟自己班的在一起嗎?
是因為我都不跟他們打招呼或是......視而不見嗎?
是這樣嗎?


看來答案似乎很明顯是肯定的
可是這樣我真的很委屈
我本來就害羞
是因為跟你們在一起後才變開朗的
連老媽都說我變開朗了
還有校車學姐也都說我變了
這一切都要歸功於你們ㄚ?


雖然我還是會跟Moon Cake、潑婦和宋媽聊天哈啦
卻好像少了什麼
再也沒有以前那種歡樂的感覺
雖然嘴巴上掛著笑容
卻只是一瞬間
好像世界末日快要到了
什麼也無法打動我的心


好想回到我們聚在一起的時候
回到那個一起欺負小妹
咒罵連機琪、詛咒老師的時候
那個曾經
我們快樂的時候
雖然你們應該會不願意
但那樣對你們應該也沒有壞處啊
為什麼要搞的這樣不熟識?
我知道要求你們主動是極不合理的事
但是我求求你們
可憐可憐我
讓我在宿舍能快樂一點好媽?
求求你們
別讓我這麼痛苦!


好想哭,卻哭不出來
好想笑,卻不知為何而笑


放不下這沉重的包袱
讓我每天都不幸福
在自我世界中孤獨
哭,無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ove802190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