沒來由的悶
讓我短短的假期
喪失了它原有的色彩
想找出原因
卻無處著力
想笑容燦爛
卻不知為何而笑
想到前幾天和他的吵架
就讓我心情更沮喪
本來重新建立的關係一瞬間被摧毀
讓我不知道要怎麼收拾這殘局
不知道怎麼復原這道叫朋友的牆
他的想法
我真的無從得知
只能自己在這裡胡思亂想
跟他聊過這麼多次
始終不知道他到底是什麼樣的人
坐在他旁邊兩年
卻像個陌生人
問班上的同學
你們覺得要用什麼心態來對待『遊戲』
冰燁說要很認真的對待
跟他一樣的答案
問她為什麼要認真對待
因為這樣比較有成就感
這是她的回答
那他呢?
雖然他嘗試跟我解釋
我卻還是一知半解
說不定
正如他所說
我是個知識低淺的人吧
像我這種知識低淺的人
連玩遊戲都不配
大概是這個意思吧
我的想法是
就算我是知識低淺的人
我至少還有資格玩遊戲吧?
為什麼要說那麼過分的話?
我是做了什麼惹到他了嗎?
他為什麼每次想傷人就可以做的如魚得水?
為什麼每次都要傷人傷那麼深?
我就這麼沒有價值、沒有地位嗎?
真的很想從此脫離他
但是我做不到
我不行
每次一開即時通
眼睛就會不由自主的移到他的名字上
然後頭腦會開始思考有沒有問題要問他?
每次跟他聊天之前我就要自己跟自己大戰一次
我到底是在做什麼
我中邪了嗎?
我瘋了嗎?
這些答案大概都是肯定的吧?
畢竟那些動作
都已成為恆久的事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ove802190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