團練了一個早上

早上陪郭毛和謝芯去7-11買早餐

俺貪吃的買了兩顆茶葉蛋=ˇ=

某個班很礙眼的今天去班遊

祝你們不順利:)

一群小學生佔著紅磚地

好像都是學音樂的有好多譜架?!

在體適能區猛練巡邏兵

大家都變強不再像以前一樣剩下小叭和低音號

看譜看的有點不順

我還是需要配樂才能被下來

章魚我們是同類ˊˋ

郭毛毛強到一個炸她可以當我師父

鼓部很沒事因為聲部要和不干咱的事

我們那個很正的部長說可以休息

懶洋洋在社辦高歌

大家的喜好都差不多唷我說

常常自拍果然有小進步

和郭毛謝芯拍出來的照片還能看

章魚和郭毛的鬼臉很笨XD

被趕回去練習

郭毛趁機學三音鼓

號招大家玩TEMPO

果然韓國來的就是不一樣:)

不過那個軒軒氣氛有點被你搞僵欸

頭腦轉的很慢唷捲毛都會了

重重那一代人的「一」和我們不一樣

果然阿年齡的差距ˊˋ

「叡叡」好像有人說這麼熟了玩什麼團康喔?

還不是自己也跑來玩= =

那個姓陳名弘章的幾點來的呀??

不可以因為我們的部長太正而慢來耶=3=

星條旗也至少聽熟了

果然跟郭毛說的一樣有一大段是重複

和聲部和國旗 頒獎樂

不知道在快什麼勁

小鼓的的快 指揮指的更快?!

今天都以快速度前進吶

黃小葵我說你好像害羞了

變少話囉在班上可不是這樣

是不是因為某人在那裡呀??

章魚後來的心情好低落

看得出來她很難過ˊˋ

我要走時她還哭的好慘

章魚乖乖笑比較適合妳唷:)




















邱媽買了六大盒PIZZA!!

但我說其實不夠我們這群餓狼......

海頓好美我只能這麼說

高級區就是不一樣

小狗狗好可愛

牠的臉皺成一團XD

徐髒很賤每天就愛嘴砲我

我什麼東西都能被你講就是了ˊˋ

柯蒨幹嘛躲我躲遠遠

又不是要對妳怎樣幹嘛尖叫?!

我有沒有那麼可怕= =

豬腦唱歌好蠢耶

果然是阿伯 聲音滄桑呀......

俺坐姿似乎太舒服

小葵說好像我才是女主人哈哈

沒辦法椅子軟加上俺本身坐姿就沒有美過ˊˋ

和徐髒合唱雨天唷還不錯

男生就男生聲音有夠低

草莓好好吃但它好難拔

紅通通的最甜:)

貧民窟的百萬富翁好好看

電影還沒上映我們已經看完

哈哈有種優越感

謝謝你啦佳蓁

我說那男主角幸運的讓我懷疑呢ˊˋ

去海頓裡的籃球場打球

俺好像是那隻豬腦monkey的剋星

他被我嚇的球都掉了

不過他今天在準個什麼鬼

空心一個一個來

還有你洗球就洗球

嚇我幹嘛?!

悶騷阿又在拉屎

但你很乖會乖乖把球給我

毛毛今天打球不順呀沒像在學校一樣準

呂耕的長指甲摳到許珮豬

真是的你這老婆怎麼當的家暴阿!!!

我這個老媽都看不下去她流血了!!

邱媽煮好喝的濃湯給我們喝

裡面的料好像是海鮮?

好好喝耶不過有人讓我想把湯倒到他頭上= =

啾晴的「當你」好久沒聽到

好聽就是好聽比叫王名心凌的好聽多囉

兩個抽屜滿滿的CD

好傻眼都是正版

啾晴你不用這麼愛國吧我會愧咎阿

在去搭車前跑去李康宇家

又更高級了是大間別墅呀

不敢在那裡大聲喧嘩因為他們每個人看起來都好有...氣質

沒機會上去他房間瞄幾眼真可惜

有機會要來他家大鬧:)

九人座的小巴士幾了18個人!!

太屌了我們真能塞

另外同行的四個陌生人不好意思讓你們的耳朵被殘害

都是毛毛啦該管秩序的時候不該管的時候又管(哈開玩笑的)

徐髒和胃藥好恩愛呀

我手機裡有他們的恩愛照唷

毛毛好臭臭毛毛以後你打完籃球不要靠近我我都不知道你這麼臭!!
























各位同胞們請為我祈禱可以平安度過我的餘生阿

他馬的我好不爭氣

說好不落淚的邱......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ove802190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