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了妳們心情會很好

就是這麼有活力:)
























耳朵要長繭

聽某女人念了一個小時?

我喜歡武裝還是幹嘛的那是我的事

用不著你來管

我快不快樂輪不到你來說

我要不要改變也不會是為了你

你說要信任很抱歉我做不到

面具不好意思我戴慣了拿不下來

我的狀況我很清楚

你知道我在想什麼?

我自己都不清楚了拜託你告訴我

請你不要再這麼自以為是





















NB上寫好多作業

真正會動手的只有一半

還有放在學校沒帶回來的

今天有好好老師生氣了

因為我.笨豬.鳥蛋在下課前十分鐘才回來

影印機卡紙卡的讓人火大

有史以來這麼晚回教室

我說雖然你是好好老師

也不用罵她這麼難聽

好歹她是個女生

況且我們都知道她不是那種人

生氣歸生氣

講話還是要有分寸




臭大便播了機機歪歪的powerpoint

只有影片我看的下去

聽mp3哼張棟樑的歌

哈彥臻還聽的出來XD

半路殺出一張紙條

來源自啾晴有關明天的海頓一日遊:)

數學終於考的好點

期待明天的行程→管樂+海頓

啾晴把拔的pizza我來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ove802190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