心情突然變的很低落
也不知道為什麼
大過年的為什麼要搞成這樣
家裡低氣壓
讓我有種想哭的衝動
看著綜藝節目時
自己笑的開懷
笑的誇張
好似要把今天不足的快樂全部回來
可是
明明前一秒宛若在天堂
下一秒卻墜落地獄
沒有人可以訴苦
令我快要窒息
看著浩宇每天傳來的祝福簡訊
平常會迫不及待的回簡訊
今天卻一反往常
只能無奈的笑
想回簡訊
卻沒有力氣
只能輕輕的關機
什麼事也沒辦法做
剛剛看的綜藝節目裡
棒棒堂和黑澀會的精采表演
男孩和女孩的賣力演出
突然冒出一個疑問
他們平常私底下就這麼開朗、搞笑嗎?
他們怎麼可以這麼開心?
當下我真的好想跟他們一樣
他們為什麼可以脫離父母的管教和視線?
而去做自己想做的事
他們進演藝圈以前有沒有經歷過很多考驗?
想必答案是肯定的
他們應該相對的付出我們所不知道的殘酷代價
他們一定也煎熬過一陣子吧?
好想像他們一樣
可以做自己想做的事
卻也可以像王子一樣
兼顧好課業
好像在螢光幕上發光
讓大家認識我
讓大家崇拜我
可是我回到現實
我有一對永遠放不開自己子女的父母
還有一套無聊且固定的生活模式
住在這個不發達、不開放的城市裡
封閉了每個人的雙眼
而盲目的過了一生
卻沒有一件是值得紀念
我既無法逃離
也不能逃離
我沒有能力
也沒有勇氣
因為我是在父母不用心呵護下的溫室花朵
而且是快枯萎的花朵
試著想要改變什麼
卻心有餘而力不足
我已經喪失了自我
變成受別人操縱的布偶
我沒辦法逃脫
因為我沒有奔向自由的通行證
我只能像施少軒說的
戴上面具
繼續過活
(踏腳踏車運動10分鐘後)
運動的滿身大汗
心情果然好多了
不再想那麼多
可是大腿、膝蓋都好痛
希望這真的有效!→減肥
有那麼一瞬間
我似乎知道自己的新年新希望
能擁有真正的自由
但這想法馬上瓦解
永遠不可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ove802190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