對她們總是抱持著疑問
同學間何必如此爭鬥?
不管你們有多討厭對方
但是總不能撕破了臉啊
畢竟我們還要再相處一年多不是嗎?
為何要彼此揭瘡疤?
為何要把人傷的體無完膚?
為何要把一個原本快樂的班級變成一個支離破碎的大家庭?
每個人都有自己的想法
更有那至高無上的自尊
就算你認為自尊這種東西對你來說不算什麼
也不用如此的踐踏自己!
我沉默並不代表我認同
我甚至還有反對的意味
那種只為了娛樂而捉弄別人、給人難堪的行為
在我眼裡看來只是幼稚以及無知
承認我自身並不是非常成熟
但至少沒有幼稚到必須每天都玩一次明爭暗鬥、勾心鬥角地遊戲
難道你們認為你們在旁人的面前大聲的用你們密語說秘密
這樣旁人就會崇拜你們或是想要去一探究竟嗎?
告訴你們個事實
全班所有看著你們的人都以你們而感到不齒
剛進到這個班級
阿信但潘天才的搞笑功力
讓我對這個班級有了好的第一印象
但過了不久
逐漸冒出另一個勢力
起初很羨慕這兩團已鞏固很久的勢力
但是時間證明了一切
女人所組成的團體漏洞百出
連我這個旁觀者都看清了你們的真面目
你們不僅是損友
簡直是貴族損友
每個人的心頭都在思考著如何討好某人
送東西、甜言蜜語是常見的招數
儘管那個人不願意
卻還是被她收買了那膚淺的自我抵抗意識
一旦有效期限過了
就把她推進那已經堆積如山的回收垃圾山
等待著下一次利用她的時機
這就是你們一貫的運作方式,是嗎,貴族小姐們?
你們身上散發著金光閃閃的光
叫人不眨眼也難
但你們那層光下面所包裹住的是什麼?
是那已經被染成黑色且骯髒污穢的心阿!
被人利用的滋味如何?
是不是只要有報酬
就可以捨棄一切?
駕馭別人又是何等滋味?
高高在上
被人侍奉的經驗應該可以填補你那不健全的心靈
而且說不定會把那顆黑心給爆破,是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ove802190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