感覺好久沒增文了這樣XD
耶耶俺卸任總務摟
可惡俺也是很認真做的欸
不要一直說我都把錢弄不見拉ˊˋ






發現修笨真的是個好盟友
噢每次都給我很感動這樣
你選位子選的太好了
這樣攻擊範圍剛剛好阿
可是陳阿MO你什麼時候變成徐奶那一國的??








SUSU是好人拉
都幫我說話真好
沒錯我就是心腸太好了都不會生氣的
心胸寬大有沒有
(這時候好像就會有個聲音說:「對阿好『大』喔!!」)
天阿我好像塊走火入魔了ˊˋ
然後請教我楊丞琳謝謝
雖然本人我是覺得沒有一丁點像拉
不過既然SUSU堅持那就不客氣的接受八:))










徐教真厲害
哈說我跟阿MO不來電真有點給他尷尬= =
不過這也是事實拉
阿MO是俺的好姊妹哈哈









小李也變成李志穎的攻擊目標了真好
看八就叫你不要站徐奶那邊嘛
那天除了徐奶有一點用處以外
那隻虛弱的大項一點用處都沒有俺只用一根手指頭就打敗了
選錯邊就是會運氣不好
快點來跟俺同盟八會給你帶來好運喔喔
你看許嘉的聰明決定讓她免於被李志穎騷擾欸
好啦我可以在寬宏大量的代你接受李志穎的騷擾
反正早就習慣了= =











金范好帥哈哈不過他還是我的第二名
第一名仍然是俊表大人:))
「仍想要結婚的女人」姐弟戀橫行阿
金范的白頭髮整個好有個性
等著這部結束接著俺俊表大人拍的「個人取向」









要認真一點了因為老媽說考好就帶我去濟州島
媽的韓國耶!!!
頭暈了我ˊˋ









星光六感覺還是沒有吸引力
但還是定期收看
快點給我驚喜!!!
DUDU很正哈










白許勇真沒眼光
我的湯匙多麼有創意居然叫我想別的
欸欸欸欸這可是許珮豬的點子!!!(牽拖~)
然後李黑他們不知道再笑什麼笑成這樣
是笑我的題目還是內容還是什麼阿不懂ˊˋ








過的很幸福每天
因為有一群白痴圍繞在我旁邊
太幸福而害怕失去
希望能一起到永遠這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ove802190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