哈整整過了一個月才發新文
要從好久好久以前開始說





黑仔跟誰有譜了
又一對刺眼閃亮亮




開始玩噗浪噎
原來那裡是誰的甜蜜小窩阿
發現Eleven和林威君!!!
太屌了好像她們就在我眼前
噢好害羞






好像跟什麼"三"犯衝
國三這樣高三也這樣到底是想怎樣= =
為什麼鳥事一堆阿!





小簿子莫名其妙變觀光景點喔
幾句話也可以曲解成這樣真佩服
謠言滿天飛又是誰的錯?
I don't care反正不關我的事




我要桃花快點來
不要濫桃花不要阿MO不要窩窩不要波波拉






象象某一陣子用雨傘捅別人屁股捅成癮
連環效應是↓
胖子推倒修笨
修笨倒下順勢扯了波波褲子
可惡阿怎麼沒有春光外洩?!
哈算了反正該看的都看過了
區區一件黃內褲何足掛齒??








球賽小記:
花了很多心思難得自己有機會上場
哈真多虧了象象她們轉走(阿阿不要揍我~)
插曲很多
詳情請見五班觀光景點之美嬸's小簿子
對不起跟教師組那場沒把球搶到
唯一滿意的只有跟八班打的那場
雖然沒贏至少是四場裡面本人自認是失誤最少的
暴牙說因為八班而很感動
不知道我覺得還好啦
我們班就這樣一堆老人
熱血青春的靈魂不多
想吶喊也要有體力是不是
氣都氣死了哪還有心情團結起來加油
哼在給我逞強試試看阿你們
噢詳情請見美嬸's噗浪
不過要找一下就是~
http://www.plurk.com/love8021903
感謝波波特訓
弟子不成才還請師父諒解
感謝胖子黑仔的簡訊
那時候真的很討厭自己
現在想到還是一樣
就是沒用兩個字可以形容
知道自己只有幾兩重
想做到什麼程度也要時間 很長的時間
就是不甘不甘不甘的要死








99年9月9日阿信們要長長九九唷







跟隔壁的冷戰很煩
不要再有第二次了拜託





象阿莫情奇妙想一堆亂七八糟
笨蛋一枚
那一坨就是那一坨
我們五個永遠不變







我們家兒子生日是2月30日
四年一次的請記得= =





韓版惡作劇之吻





不知道她的狀況是這樣
不知道怎麼度過
不知道該怎麼作
討厭自己的不知道






中秋海頓烤肉去
為了那個白吃還追車?!
瘋了我
不該相信那傢伙的= =
兩個笨蛋在吵架
見色忘友喔
托某人的福我經驗可多了
生日驚喜很驚喜
供品真的很鳥欸都我自己烤出來的
哈一直都知道你們在搞這個
本人很有良心的不破你們梗
卡片很甘心很珍貴的禮物
死胖子一整天狂砲我
厚好像回到那段可憐的日子
海頓蚊子真不是蓋的
腳變紅豆冰了









那件事終於結束了
搞到我後來都無言了
誰又讓我很失望
為什麼對我總這樣無情
但或許本人沒有知覺八
納悶那個問題:朋友和情人 哪個比較重要?
詳情請健美嬸's噗浪
http://www.plurk.com/love8021903
慢慢找哈
生氣的點很多
那個誰佔很大部分
你們絕對猜不出來
不是你們心目中的那個答案
噓~~~~






咕掰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ove802190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