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ay1

本人行李好多好多哈他們說我在搬家XD
一上遊覽車就看影片根本就是補眠時間




那個甚麼兩蔣公園喔
好多可怕的雕像我說晚上來一定嚇死人
馬趴一直到處拍照錄影
本人我一定鏡頭最多沒辦法本人總是人家焦點所在阿~
大合照很好笑 FISH說:我說馬群你說樺   馬群~樺!!!
天阿好妙的梗







王佑誠魔音傳腦
這人唱歌不能好好唱咩

哈王妃大成功
真高興準備很久欸
晴兒小朋友本人成功拉
小依林巧周蓁唱歌進步多多耶

幹居然也會唱歌真是奇蹟

黑仔就喜歡高估自己明明唱不上去硬要唱

唉還是讓給本人我歌神來唱唄
一鳴驚人阿我






吃中餐的地方旁邊就是漢堡王
媽的比較想去隔壁說
死胖子跟王介廷兩個居然迷路
好在本人機靈
把兩個迷途羔羊安全帶回
快點鼓掌拍拍手!!!
左邊坐波波右邊坐胖子

想當然爾沒有好下場
死胖子吃飯的整個過程本人又成了砲灰
蕭景議阿請相信我我已經改過向善沒那麼愛吃了ˊˋ






淡水老街人擠人
顧某人自以為帥戴甚麼紳士帽
一群臭男生買魚丸好鄉巴佬的行為XD
本人買了一隻武器

象和豬買了泡泡水

可憐窩窩被象象打奶奶
漁人碼頭亂拍拍
情人橋好瘋狂
果然阿信們就是本人我一輩子的情人
拍了一堆亂七八糟的照片









晚上在小葵房間打麻將不會玩也懶得看
打到一點多被小太陽發現被趕回房間
然後我們五個大美女玩真心話玩到四點
天阿好多秘密!!
(噓~~~)
4點了居然鐘SIR他們還沒睡哈我們就轉移陣地了

Day2

聽說後來我們回房間補眠
本人我睡得像睡美人
有人在電話騷擾本人一蓋接收不到
反而我親愛的室友們被吵得不能睡覺:P
所以早上他們吃早餐的奇摩子都不甚好~
欸怎麼都怪到我頭上來ˊˋ
小依林巧穿著OVER的女神裝出場
太閃亮了拉

不過都很正還有周蓁蓁



野柳去過了女王頭看膩了還想說:怎麼還沒斷?
提早跑出來去7-11
媽的熱斃了!




九份老街也是屬於SM的回憶
哈今天簡直是沿著北營的痕跡走嘛
直衝阿甘姨
記得那時候第一次爬這該死的樓梯時累到想罵髒話
這次卻隨隨便便就到最高了
嘿真佩服我自己
阿甘姨裡全是精中人太誇張




菓風小舖買了果凍和暴牙和蕭合買青蘋果口味
胖子買了一個奶嘴給豬
欸也不想想平常受他氣最多的人是誰也不給我補償一下

為了發洩一下放了豬的豬寶寶照片哈不要打我

去酒廠馬導請喝飲料請感謝我是本人提議的唷
甚麼藝術中心又去過了ˊˋ
羅東夜市好大
和許珮他們分開
嘿修笨還說謝謝我挺他
幹嘛咧我們是共患難的盟友耶
終於找到那個傳說中的冰店
還很LUCKY剛好進去就有人要走
不用排隊哈


礁溪飯店still讓俺失望
和豬一起洗澡耶好害羞
兩點準時起床我們還猶豫半天到底要不要走跟周公拉鋸戰
計畫這時候起床再去續攤的不然太早去都被小太陽抓包~
學會打麻將囉
還特別開設了教學版麻將雖然是為了沒有天份的波波

這也是傳說中用櫃子門板當麻將桌的照片存證
然後那天晚上想很多很多
不過........也是秘密:))

Day3

換好衣服綁個頭髮就去暴牙房間報到 正確來說是暴牙和蕭景議的房間
哈暴牙把蕭護的好好的不讓我們五個惡女狼撲向他說XD
一整天的行程只有六福村

 



第一站是大怒神噢馬的整個很沒FU
不過胖子還沒開始就嚇破膽
哈真沒用
第二站是玩坐船衝下水的那個
豬不愧了解我知道我跟她猜拳的目的是甚麼~
象象自告奮勇坐第一個哈弄得自己一伸師笨死了
第三站是修笨提議的鬼屋
哈明明一點都不可怕阿信們還叫得死去活來
這就是高中生標準的幼稚行為
叫喊中還特地來個「阿嬸好瘦」「王修珩好MAN」「徐彰澤好胖」之類的
最後一站是急流泛舟
幹這個超好玩
然後從進去排隊到做到小船的一路上拍了一堆合照



這張照片的註解是→拍攝人:胖子
胖子說:陳君綾肥不肥~     然後我下面親愛的四位就很大聲的說出那個我不願意聽到的答案.......
幹我這張臉的真要笑不笑的= =
你說我還能說甚麼咧??
哈本人私藏了一點照片唷想要再跟俺談條件唄~
胖子不知道在HIGH甚麼一直罵髒話一直耍白痴
還跟別船不認識的裝熟厚自以為多帥阿
黑仔做我們這船真是坐對了
只是....哈有點不完美就是對不對





本來要坐笑傲飛鷹結果居然剛好到他的維修時間
我們一大夥人就去旁邊的餐廳吃速食
我還跟親愛的修笨盟友合照唷

 





最後結束居然還是很不完美ˊˋ
被鐘SIR和象拉去噴水池
隱形眼鏡還差點掉了
欸今天本人可是穿美美的耶!!



哈猜拳蕭景議還連輸兩次真是有夠衰
不過這趟畢旅出來他有開放許多了真高興希望能保持下去不要到開學又變回必素的樣子


哀全身濕透透還換了服
換完衣服還臨著與衝回在遙遠他方的遊覽車
畢旅就在這OVER掉囉



嘿阿信們美嬸真的好愛你們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ove802190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