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時候不知道自己這麼做的理由是甚麼
反覆的動作 同樣的結果
只是不願意相信其實我在強人所難





自以為瀟灑
自以為重要
自以為付出就會有回報
自以為別人會懂我
自以為是朋友
自以為該被等同的對待
總在自以為是阿我 




改不了這個壞毛病
讓自己弄得傷痕累累
再自我安慰下一次會更好
圖的到底是甚麼
是一個很小很小的願望





難如登天。






我說我怎麼甚麼都不懂
在錯的時間做錯的事
用那個破腦袋想不出一個問題的答案
是討厭我吧
這是最後自暴自棄的解脫
再也不想了 到此為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ove802190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