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不是完美的

就算是好朋友也一定會有不喜歡的地方

為什麼要這樣強求別人

很納悶很納悶

其實有些事情很簡單

不需要那麼在意

但總是有些人喜歡把它放大

總是不留任何餘地

不是特別喜歡誰或是討厭誰

我做的所有事情最終的目的就是希望我身邊的人可以很快樂很幸福

卻總是不如願

到底是我的想法和別人不同還是這個世界已經是我無法理解?

就像是家人

再怎麼不喜歡再怎麼互相傷害

還是家人 唯一的家人

同學之間也是一樣

一開始的不熟悉

經過一些磨擦後達成和平的相處模式

造成了現在很快樂的信班

但還是有些地方不能顧及

一直想挽回什麼

或許是我太天真

把事情想得太美

或許是我太不自量力

以為只要我做點什麼說點什麼世界就會為我而改變

終究 還是來不及

這一次 我徹底失敗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ove802190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