唉呀呀腳好痠跟咱家小妹去約會

終於有讓你等我的一天好感動

因為上次有個女人見色忘友放俺鴿子害我要去跟邱先生面對面吃飯= =

所謂的現世報來的真快阿小妹

看你下次還敢不敢放我鴿子:))

走路有益身體健康

親親也不過離一中那麼點距離嘛

哈昨天有個小插曲

邱先生被我們氣死了

正確來說是被小妹

因為德安新光給她選她居然說要去親親

其他片不選偏偏選邱看過的特種部隊

恩小妹算你有種下次被他噹死就別怪我沒提醒你

一路上要聽那個女人喊肚子餓

明明進電影院有爆米花可以吃就堅持要在下面的麵包店買個麵包

特種部隊沒看到改看惡棍特工

媽的這什麼爛片第一次看電影看到想睡覺

不過旁邊有個聒噪的女人還好

小妹說的好我們花210元來電影院看簡訊

話說你和某人的哥簡訊也太多了

明明不是你家的是阿薯家的= =

爆米花哈哈兩大桶俺吃了1/4

小妹把剩下的3/4嗑完了

那時的中原標準時間是早上十一點

各位信班的同學

請相信在我身邊的女人比我誇張的有好多個

別在說我愛吃了謝謝:))

預計要去吃什麼新開的漢堡王

結果有個女人剛剛吃太撐了

唉奶綾的話不聽就是這種結果

害我要跟著你吃路邊攤

小妹的衣服好難找(?)

不過我要佩服我的眼光

我看上的店就是這麼屌

便宜又好看

那家韓館真是讓我想把整家店包下來

第一次我買回來的衣服我媽居然點頭了!!

小妹穿那件不錯看拉不是放馬後砲

但那顏色真的對我來說太噁是亮粉紅

明明肩帶可以露出來

俺那件衣服明明就很好看被妳批我又穿大嬸裝出來

好拉那件背心是被你看得有點頻繁

不過上衣真的很好看我可是難得穿粉紅色欸!!

還有在最後看到你的雙胞胎姐妹

雖然只有匆匆一眼

終於不是只看照片:)

好阿兩個女人的約會就在這裡結束。

噢噢期待下次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ove802190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