愛在青瓦台是俺最近的新寵

李真旭好帥演總統的兒子

噢我知道有人會喜歡他的小鬍子XD

怎麼辦最近有好多想當的職業

本來想當心臟外科的醫生

哈哈這是因為看了New Heart(韓劇王道!!)

看88水災那麼嚴重

想要去當軍人

坐在家裡無能為力只能替他們加油好無能好沒用

想要跟他們一起救災

想要開坦克車

想要盡一點力哪怕只是個小兵

現在又想要當總統的護衛官

好刺激的職業

要犧牲自己的性命去保護被保護人

套用愛在青瓦台裡的一句話

「我們護衛官就是要幫你們擋雞蛋和擋子彈」

是阿要為別人而死這需要很大的決心吧我想

不過要是我我會覺得死而無憾

是很光榮的事這樣:)

劉管弼是白痴為什麼要把所有的錯都扛到自己身上

為什麼不要把一切的誤會解釋清楚

為什麼寧願要每個人都恨你也不要把事實說出來

為什麼要這麼傻

我不懂到底為什麼要為一個已經死去八年的人保守秘密

而把自己搞得裡外不是人

或許真得是為了那個承諾

但八年了  值得了  不需要再犧牲自己了

唉看的我真想一巴掌把他打下去看他會不會清醒一點

原來這世界上還有比我笨比我傻的人

邱先生請你看看我並不是最笨的好嗎??

姜秀皓也就是我愛的李真旭演的

脾氣衝的要命

自從八年前的事故

你一直活在痛苦和恐懼裡

會變成這樣也不能怪你

記憶空白那是一件很痛苦的事

什麼也想不起來

尤其那件事對你留下了無法抹去的疤痕

再重申一次:劉管弼你忍心看著和你從小一起長大的兄弟繼續這樣對這個世界仇恨下去嗎?

現在在你身邊的不是死去的徐恩英而是活著的姜秀皓

到底誰比較重要你自己要搞清楚

不過姜秀皓也笨的可以

是不是太久沒有念書頭腦生鏽

是非對錯不是依自己想起來的記憶去評斷

也不是聽一個人的片面之詞

搞什麼每次都會發生這麼多鳥事

誤會這東西真的很可怕ˊˋ

蔡琳演的車永真

俺看那麼久還是看不出來她喜歡的是哪個

劉管弼 60 %

姜秀皓 40 %

當然我還是比較希望最後跟我家秀皓在一起

雖然兩位大男人一樣可憐XD

好拉我又在自言自語了

哈每次看一部韓劇就會太入戲開始對角色說話

要習慣了各位:))

緯來戲劇台43號晚上十點 愛在青瓦台 準時收看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ove802190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