除了嘆氣

我能做什麼呢

到頭來還是回到那件事去

又是那個不能告訴我的秘密

邱也不知如何是好

可惡他老媽在我們講到重點的時候回來幹麻阿

早不回晚不回偏偏這時候回來

那件事事關重大

邱還是怕我會崩潰

還是那句話:既然要崩潰,趁現在心情煩躁就一起崩潰吧

有什麼不好

沒聽過早死早超生嗎?

媽的媽的媽的媽的

我除了嘆氣就是想罵髒話

怎麼我越變越不淑女

自從那篇「幹,真幹」開始

哈髒話越來越多ˊˋ

沒想到才剛說出口的話過沒幾天就失效

沒用至極的我

差勁透了

自怨自艾阿自怨自艾

欸自怨自艾四個字都是四聲耶

嗯這是個新發現

我的重點是什麼

不知道

幫我決定吧朋友們

我不想再管這雜七雜八的東西

死邱就說出來讓我死了這條心就好

還管崩不崩潰阿

我真生氣到時氣出在你身上

好啦我知道我不會ˊˋ

該死我去變智障好了省點麻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ove802190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