拜託

討論重複的問題不煩嗎?

是在耍什麼白目阿

可不可以把你們的屁觀念改一下?

不要把因為新聞說什麼就是什麼

天底下全是壞人那我就去閉關好啦

我聊我的天難不成別人還會殺來我們家殺我阿

別人還去交友網站交朋友

我有嗎?

不要太過分好不好

用你們的頭腦想一想

我說過了

並不是你們講的都對

濫死了為什麼我就是要為這種是煩惱

就夠煩了你還來火上加油

我的父母怎麼就是這樣

虧我以前以為你們是觀念很先進的父母

哈原來穿的流行並不代表先進阿

哈我想罵幹

你們把我當白吃嗎?

我有刻意去交網友嗎?

我是故意在跟你們反抗嗎?

頭腦簡單的你們大概就是這樣想吧

每個人少說都有一兩個

怎樣因為我交網友所以要把我的網路拔掉喔

怎麼那麼賤阿

這是什麼道理

到底是什麼智障道理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ove802190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