無情無義的傢伙

哪時不堅持這時候在堅持什麼阿?

告訴我不行嗎?

明知道我是多麼想知道

想解決這件事你卻不告訴我

為了我好我知道

安慰個幾句總會吧

氣到我罵不出來

怕你會煩還不敢跟你說太多耽誤你時間

太熟了反而覺得不需要理我厚

這時候的我要告訴你一句話

我剛學的:切心了啦

哼你真不幸淪落為我發洩的對象

沒辦法沒有人可以罵偏偏你又欺負我

不考慮一下我的心情

堅持不說就是不說

說了比較好解決嘛

讓我快活的死吧這樣不好嗎?

我這樣你很高興厚

心情極度極度不好

罵人又不對

只好哭

我就是哭

不要再打給你了你就是這樣

說不喜歡聽人哭是吧那我就不要哭給你看

有苦難盡你懂不懂阿

合歡山咧雖然現在沒雪但我多麼希望雪可以把你淹死

去山上當和尚不要下來危害人間啦

普渡眾生本來就是你擅長做的事

因為你喜歡當別人的心理醫生所以做起來一定得心應手

該死我在胡言亂語

委屈你懂不懂阿

煩躁你懂不懂阿

不爽你懂不懂阿

想哭你懂不懂阿

你到底.....懂不懂阿

氣死我也

我無言以對

說完了還是放空

這些話你忘了吧

發洩來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ove802190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