老師看起來規規矩矩

沒想到一進教室就講笑話

紅蘿蔔什麼鬼

還有豬腿炒牛肉?

馬趴趴原來是咱們小馬哥

小馬哥你以後就改名馬趴趴吧

別怪我們去怪這個瘋子公民老師

High Class 嗯這主意不錯我喜歡

你要建立希望你做的到

進教室時叫班長喊口令起立敬禮

全校沒老師這樣做只有他

敬完禮坐下他跟學藝要教師日誌簽名

我很想問教師日誌不是上完課再簽的嗎?

簽完他告訴我們他為什麼要敬禮還要先簽名

敬禮是因為這是老師的權力讓他有榮譽感

簽名是因為表示他可以開始上課

小說男搶著答說:是因為可以領錢吧?

板書說是給巡堂看的

小說男叫他自我介紹

他說他住在芬園

一個化外之邦

太艱深的詞我們不懂

他換一個叫做塞外之邦

小說男又搶著說:明明是鳥不拉屎的地方說那麼好聽幹嘛

老師還提到智慧之光什麼鬼的

提完還哈哈哈的大笑好幾聲

有些人真笑

有些人傻笑

有些人根本笑不出來

我左邊的冷酷男我今天已經有盡量跟他說話

可是那節課他超開懷笑

第一次看他笑那麼開心說:)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ove802190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