團體動力課HIGH到翻掉

那老師的話說到我們心坎裡拉

三小被點名有些人沒有動作

唉真的有些遺憾......

戀愛ING 無樂不作 一千個願望

天阿感覺在看演唱會

我只有看演唱會才會跳成這樣

或許這次還比較誇張

明明只是聽歌而已阿ˊˋ

信任倒我倒得很徹底

小雞說我最標準害我高興了一下

我相信三小的夥伴們絕對會接住我

「準備好了嗎? 好了!
zip zip zip zip zip zip zip zip......
信任! 責任!」

閉著眼倒下去

只有閉著眼我才能忘記我的恐懼

只有閉著眼我才能忘記自己的缺點

被我相信的你們果然把我接住了

雖然不知道你們用了幾隻手XD

辛苦你們了尤其是男生阿

去嗆六小的我們的標準多了

幾乎每個人都是直挺挺的倒下去

六小的好多人都有彎膝蓋

嘖嘖嘖不夠相信阿看看我們三小阿~

準備好了嗎改成嫁給我吧

zip改成拉鍊

小雞阿還真有你的= =

到外訓場地

媽的太陽正大的說

第一場是攀岩

巧蓁的手起好大的水泡

我跟小雞一樣

那時候也希望妳能撐下去不想讓妳下來

而且我是在下面支援你的第一個人

不希望就這麼放棄

巧蓁真的對不起

不知道你的痛苦還自私的這麼想

你為三小真的做好多好多

從第一天隊呼開始

很多都是你的點子

這次又為了三小受這麼重的傷

我為我有那種念頭道歉......

第二場是打漆彈

阿押押我們第一輪居然掛零蛋

咱三小不能就這麼輸下去對叭

第二輪換我們上場時

我覺得我瘋了ˊˋ

猛開槍欸我

瞄一個地方至少一次射二十發

豁出去了反正時間也很短

遊覽車那邊真的有地利優勢

咱三小扳回了一成阿

險勝一分

屌到爆點拉

第三場是團康

很智障的甘願被整

那些指令一聽就知道是騙人的

何況是出自某隻雞的口中?

「右腳抬高學小狗尿尿」

「往前跳三下 跳跳跳」

「來這裡要滾一圈」

甚麼鳥指令阿

還是乖乖照做阿說我們多聽話

第四場爬高牆我們討論戰術太久

後來還有三個人沒上去

酷的是連我都上去了

哈以我這種體重可以想像拉我和舉我的人有多辛苦

輝哥阿賢阿峰瑋淵小優芙兒柔蕙謝謝你們把我從地獄救回天堂

掛在那裡的時候我快嚇死了是真的

聽說四小的全上了

好屌真的

本來就覺得四小很強沒想到強成這樣欸

晚上的感性晚會

以前參加營隊通常這時候我會哭得很慘

但這次我的眼淚居然擠不出來

腦袋是空白的

可能就像橘子說的

沒有要結束的感覺

因為我深信著我們三小不會因結營而散會

聽著隊輔們說著感言

以前的我通常會因為想到他們的辛苦而哭泣

那天的我聽他們的話只是右耳進左耳出

來不及有所感覺

覺得這樣的自己很討厭

心情很悶很悶卻不能用眼淚來發洩

說相信不會分離是藉口

心中的痛其實已經大過於流淚可以消除的

或許這是真正的原因吧。

旗舞很好看

但不知道是我的錯覺還是甚麼

你們看起來都很不快樂

還是因為看的人也很不快樂......

最後的熱舞還有LOCKING

旗袍服很SEXY

小渡明明在哭怕我們看到還低下頭

你的啜泣聲吵到哭得正高興得帥帥拉= =

小渡小渡 我真的好愛帥哥渡你拉

你的眼睛哭得好像雞蛋

小雞才說三句話很白癡

再一次打牌打到三點半

這次3125擠了17個人!!

本來和金魚已經很累因為剛剛流過眼淚眼睛很痛想休息

但一開輝哥房間我就跟金魚說我們今晚別想早睡了

小渡小雞都在裡面呢

真是壯觀的一幅畫面阿

右邊是打牌區

左邊是八卦區

逾雯和育璇也很愛打牌呢

其嫄和燈泡後來也來加入

其嫄教我們跳完美世界

聽說隔天要教舞蹈我們三小一定很威

燈泡跳OH MY GOD表情簡直是個變態

嘴角很詭異的上揚

可惡我要那段影片拉小雞!!

小渡是懶鬼也是髒鬼

不洗澡也不想動

真是的說累的人怎麼自己一個人在旁邊跳得很高興??

"姐姐"的照片也不給我瞄一下

小渡還是個小氣鬼阿

小雞的獨門祕招就是ENDING POSE擺對就好

那個超人姿勢很重要的說

哈舞導教學有人是變態還有人是肢障呢(輝某.賢某.峰某....)

鴕鳥還有跑進來串場

被我們的摸鼻子遊戲嚇到了是叭

自創的欸有沒有偉大

其嫄看我們玩在旁邊快笑死

是阿我承認有點智障= =

話說三小最持久

那天三點半回寢室走廊好安靜

別小的只撐到兩點咧

連那群小港高中的也是到兩點

我們三小真偉大到炸炸炸炸炸

恩這是最後一晚最後最後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ove802190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