早操果然是完美世界的舞蹈教學

哈我們三小一直在等副歌咧

腳踏的特別用力有沒有

小雞阿你這樣可不行喔還左右分不清還跳錯

你真的是老了記憶力退化

笑話會忘所以要放在手機裡看

邊講還要邊看

SORRY SORRY舞步明明當晚就要表演還可以說忘記

升大三阿先生~

認識數據那門課的女老師人好好

體諒我們前一天去外遜很累

很多人沒有照做那個測驗

我可是有做唷是14/25

中午午餐是最後一餐

麥當勞呢你們對我們真好

是愛的麥當勞吃起來卻沒有特別高興

因為是最後又是最後了。

午餐完好長一段時間在拍照留資料

和小詹.柔潓合照

和芙兒合照

和最好的金魚合照

和二小正妹合照

和安妮合照恩妳也是偷渡客之一

和白白合照

和大頭合照

和小渡合照

和巧蓁合照

和某不知名正妹合照

和輝哥合照

和阿賢合照

和多加合照

和潘叔叔合照

和鴨子冒牌具俊表合照

和小賴我的小主人合照

和阿嬤合照

和帥帥合照

和阿峰.輝哥合照

和妙耕合照

和某不知名的另一枚正妹合照

和小渡再合照

和老二合照

和薛哥合照

和鼻涕合照

和先先合照

和燈泡合照

和某不知名又另一枚正妹合照

和阿騷合照

和某位忘記名字的工作人員合照話說也是偷渡客之一

和戴帽合照

和大保合照

和最後才出現的小雞合照

和凱文合照

和瑋淵合照

和鴕鳥合照

和小雞拍好多照

和渝雯合照

..................

後來的大地遊戲跑校園阿

第一關的關主就是我們的帥哥渡

真是的有沒有放水阿

我們輸了兩題

欸用國際語言英文還有這種成績不賴了吧

小雞被塗刮鬍泡好可憐

豬腦想塗我門都沒有

你哪來那個膽阿小孬孬XD

阿賢金魚都被塗

小天使小惡魔讓我們贏了兩點

下一關和二小也就是李康康

可惡第一戰差點和他們吵起來

有點不太好我也有點太衝動了

但我人在場上是真的有點莫名其妙

明明原本不是這樣咩ˊˋ

無所謂後來兩邊戰成平手

第一輪和第三輪的都好可憐

大家都擠在一起拉辛苦了

第三關碰到五小也就是鐘董

哈我有你的四角褲照

你也太屌了穿著內褲在校園跑

為了拿點數你們真的不擇手段阿

小雞說的對:士可殺不可辱!!

阿我那一輪又贏了

真是的我是幸運星拉>////<

有點在耍脾氣

我知道我的行為有點幼稚

只是因為很喜歡所以在意

又一次在逃避......

鐘董說甚麼有我的把柄

甚麼阿叫你說不說

媽的你們都喜歡釣人胃口= =

天空很藍雲很多

我把它們記錄下來了。

下一關又遇到豬腦

可惡跟六小一直對幹阿

不過這次我們贏拉

恩有點小手段這叫做用頭腦哈哈雖然當時我不贊成XD

我和阿峰默契很好真是的好聽我的話乖寶寶

阿賢也很聽話在我的「勸導」下把脆笛酥讓給我吃

三小無人能敵!!

輸的懲罰居然是安全之吻

天阿女生虧大了ˊˋ

辛苦妳拉:)

帥帥那關我們想的諂媚是王力宏的唯一改編版

哈好有創意是不是

雖然還是覺得唱起來怪怪的~

200點欸有沒有屌到

結業式全體一起拍照

最後的一次營歌

在音樂放下去在我發出第一聲尖叫

那一剎那我的眼淚終於釋放了

壓抑住的眼淚一瞬間飆了出來

邊唱邊哭邊跳

恨不得衝上台去和他們一起跳

盡我所能的盡量跳好每一個舞步

在外面我們三小好威

甚麼姿勢都有

好多F6是叭

小雞頭腦鬼點子最多姿勢甚麼都有

就有他最愛摸自己身體或甚麼MAGIC~甚麼蜘蛛人甚麼挖鼻孔甚麼耍帥甚麼切菜甚麼仰臥起坐甚麼看星星甚麼裝可愛....

我好驕傲因為只有我們這樣子拍照

和每個人擁抱都好不捨

最想抱小雞最不捨小雞因為他真的跟邱好像

相似度90%

只不過他的身材是以前的邱

口氣很像也很愛講大道理

在捷運站

和小渡小雞妙耕燈泡道別

在入口處又再道別一次

最後最後和小雞很深的擁抱

對了小雞你很愛摸我們的頭這樣好像把我們當小孩子

不要咧我才不要當小孩子

也不過差你們三四歲

沒理由被你們當小孩押押押

雖然我還是很喜歡你摸我們的頭拉

不過被一個看起來像高中生心智年齡或許也不到大學的人摸頭感覺得奇怪= =

真想永遠停在這一刻

真想永遠待在你們身邊

真的很不想很不想和你們說再見

終於終於

淡江決策領導培訓營

在7/10 19:30正式結束

無論去何處

我們都會記得曾經參加過這個營隊

我們是決領營的第一屆

無可取代的第一屆唷

小渡小雞其嫄燈泡妙耕金魚芙兒小詹小賴白白柔潓巧蓁小優渝雯蒨瑛育璇睿慈輝哥阿賢阿峰瑋淵

我們永遠永遠是三小的夥伴!!

「三小三小we are number one
三小三小we are the best
go fighting!
頭等 頭等等 頭等頭等艙
頭等 頭等等 頭等頭等艙(配上SORRY SORRY的動作)
看 三 小! 」

這隊呼只屬於我們

2009淡江決策領導培訓營第一屆

大大大大大大大大大大大大大大大大成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ove802190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