五點就爬起來洗澡

佩服我自己真有毅力:)

顏伯昌太過分居然騙我們穿體育服

三台遊覽車的人數只有我們十一個傻蛋穿著體育服

顯眼到一個炸= =

遊覽車上405在耍白痴

選歌選好久最後也沒唱

那個阿伯不知道在害羞什麼厚平常可不是這個樣子

我一個小小位子腿上擠一個女人

左邊扶手擠個男人

是怎樣幫我瘦身喔喔??

特勒沙龍好A

他的雞雞有夠大

看到一半撐不住睡著啦

昨天拼到很晚ˊˋ

台北押台北

我好喜歡耶

還打給瑜告訴她我人在台大

大學生就是不一樣阿

導覽姊姊人很好

外拍正妹好美麗

我飄飄然啦~~~

類似砲台的東西

被那個豬腦講的很A

偷窺女宿舍這話你也講的出來

性騷擾防治委員會果然是為你設立的

在台大福利社買了智障筆記本

沒辦法就是想沾點台大的光

我也是個台大生唷

台大校園很美

我喜歡這古色古香的感覺

阿綠的店好FASHION

很有名??

想買衣服但忍住

中午吃豬排飯

貴又小碗

小氣什麼阿

社團攤位好屌

我們有台大學生證阿

還醫學系七年畢業呢

快點用崇拜的眼光看我!!

遇到精誠學長真妙

世界真是小

體育館裡好多人

三樓才是我們自然組的天堂阿一樓無聊斃

數學系醫學系生機系電機系護理系牙醫系

有興趣的就這幾個

有玩到機器人

跳舞機用手跳的我有超級天賦

姊姊你真是太有眼光了

那個誰阿豬腦不會玩硬說很簡單

分數難看的要命

我和毛毛聯手救你分數才稍微好看

不好意思讓大夥等我們

玩的太高興了點XD

我說今天有大收穫好多好多

還有小妹阿

我真的很CARE那些小事對吧

沒辦法我就是這種純情小女生

真是不好意思>////<

我自認為希望大OK

至少那個女人機會應該不比我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ove802190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