該怎麼改變自己

說好不再輕易愛上任何人

不想在像傻子一樣望著某個人的背影

做著癡心妄想的夢

傷著無謂的心

其實我根本不懂所謂的愛

愛一個人是什麼感覺

當有人問我這個問題

我給的答案總是:會為了他傷心

現在才知道是多麼籠統的回答

有那麼一個人

我的心情會隨著他擺動

但我卻永遠的選擇忽略那種感覺

不是害怕

是不想承認自己已經是個輸家

如何形容?

其實有好多痛說不出口

因為它不知道從哪裡來

來的是那麼突然讓我不知所措

不可以先開口說話

不可以讓人察覺一丁點的異樣

不可以再讓命運有機會捉弄我

不可以再讓一些小失誤讓我狼狽不堪

這樣告訴著自己

是不是太小心翼翼?

平常大道理掛在嘴邊

對小妹來說我的話總是那麼貼切

但現在對我自己卻啞口無言

又是那句話吧:當局者迷,旁觀者清

發覺這句話和我的生活息息相關呢......

很希望自己有能力可以看穿他的心

至少讓我知道自己有沒有這個機會

因為我實在很不想再傻傻的等待 付出 受傷 哭泣

從一開始抱持的心態是錯誤的吧

這正是所有事情都被導向錯誤軌道的證據阿

ps.小妹阿用你同學的方法看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ove802190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