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雅路還是一樣塞

塞到讓我想砸爛所有擋路的車

又在挖路從以前挖到現在阿

繞遠路幸好六點半前到

國際會議廳跟以前一樣是拿來要表演人的當休息室

跟我們唱合唱時一樣:)

還在童軍教室那裡看到吻仔在化妝

色妹頭髮超爆正翻

啾涵大親親耶

在禮堂二樓找蓬

那個大笨蛋太high手機都不接

還帶了兩個文華男同伴

阿薯頭髮玉米鬚燙的好屌

ㄅㄨ子妳好好久不見:)

peggy也是大親親

ㄅㄨ子被我抱蓬蓬的舉動嚇到?!

凱凱還是很正哈你也沒變

在二樓大呼小叫還是沒在樓下high

但我家阿弟仔發現我這個姊夫存在

原來你就在我前面

禮堂黑摸摸阿

親愛的阿弟阿姊夫我想死妳了

笨蛋晴兒把我從二樓左邊叫到右邊ˊˋ

終於見到妳啦之前都在楊苓

笨蛋始終穿著那件藍外套

妳的體育服比妳的制服好看一百倍

郭庭均妹妹你好

好好阿你們都可以常見面TOT

和MOON抱滿懷

豬頭MOON我知道妳下禮拜生日啦拜託我是誰?

生日禮物就是抱抱一個好不?

這個可是很值錢的唷

現在能讓我衝過去抱的人已經快絕種了XD

我親愛的老婆妳嚇到老公我啦ˊˋ

嘴巴上那一條長長的鏈子我看了心驚驚

以後怎麼跟你玩KISS阿

但妳還是很乖的來囉親愛的老婆

我知道妳是因為老公我的一句話而來的:)

一大群人移動到舞台前坐在地上

看到阿苹和黃子瑜唷

阿信頭髮變長了

我家HONEY很害怕被某人看到

我說我想很久才想出你幹嘛用袋子擋住哈哈

我家HONEY還是這麼正雖然我們前幾個禮拜才見過

陳彥羽上台囉阿彭彭尖叫囉

說真的我也蠻喜歡她說

不過是那張照片

因為本人今天太....女生ˊˋ

倒是那個誰米糕?

帥到一個炸

吉他伴奏好帥耶

有種職業病

鼓打多了今天首次注意到台上的爵士鼓

三年來都沒有瞄一眼的說

高二戊蔡孟珊和小晨?!

我說我們校風是不是變開放押

那個姓朱的有沒有在現場阿POWERPOINT寫的很明顯

妳別化妝比較正唷

祝妳們幸福:)

串場表演好屌

沒看過這麼精采的

果然這個自治會我們選的好

對了那個女主持人好可愛好想知道她名字

有丫頭的FU

HONEY的學姊我名字記得特別熟

一眼就認出耶我好厲害

李庭欣....好正好漂亮好美麗好有氣質

照片是會彈吉他

真是的好完美阿>///<

陳老大的串場開始的讓我呆掉

還有陳盈盈+廖雅姝+那個我老婆的朋友

好可愛阿穿夏威夷褲出場

公車的表演好贊

尤其是裡面還用到我們戊班班歌「我愛夏天」

真是有眼光

這首歌是幾個班的班歌啦

它似乎在SM極為氾濫ˊˋ

戲劇社好HIGH

勁舞社好SEXY

王吻子.阿抹.613....我指認到這些人

動作太大啦好難看清楚

宋懿頭髮留長變好正

以前短髮感覺很.......嗯

我不認識妳但我從某人口中聽到ABOUT妳

哈這不就是SM嘛?

妳永遠不會知道自己被多少人知道

總之我一直喊正喊到前面的前任庚班人轉過來問我是誰

好笑到我們倆都在智障的笑

不過宋小姐我真的想對妳改觀囉

黑摸摸的禮堂我還能找到那隻愛熊人士我真佩服自己

可惜我家茉莉被我丟車上

為了妳專程帶來耶

妳和茉莉肯定無緣

茉莉就這樣很悲慘的被我帶來又帶去XD





















今天下雨下的好

證明我可以突破一切困難而來到SM

我相信以後的難題我都可以解決

因為我又重新獲得信心

我又充了飽飽的電回來

總覺得 很多事似乎不再那麼難化解

更有種不在乎的感覺?

我知道

我又活過來了:)

那個他我不再想去思考與你有關的任何問題

一切就這麼順其自然吧

反正 我總是這麼走過來

重要的是我要我自己很快樂 很快樂。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ove802190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