元旦終於到了

等這天等很久

呂耕該死的給我睡過頭

毛姊身體很不舒服

臉色整個發白

幸好小吧學姊給他吃胃藥暫時好點

到現場我們似乎是最後到的樂隊

感覺精誠很大牌哈

左邊是彰商

聽說Uma在裡面

真是的看到我怎麼不說一聲??

預計要舉旗子

馬的風超大

感謝登漢同學你的大手相救

還是男生有用

我不喜歡當懦弱的女生ˋˊ

毛姊雖然身體不好也撐過去了

陳弘章打到大腿受傷

章魚的腳連那個貼貼一起把皮撕下來還整個紅通通

大家都好辛苦

我又當了一個沒什麼貢獻的人

好沒用的感覺ˊˋ

我發誓這是我聽過大家表現的最好最團結的一次

在行進時我都會忍不住微笑

雖然到後來連笑的心情都沒了= =

郭毛也打到身體不舒服

背著小鼓走真的很累吧?

郭毛還拿那個最重的

聽說呂耕拿著垃圾袋走

哈我在前面都沒看到

一定看起來很好笑

回社辦混到中午

大部分時間都坐著發呆

唉大型活動完我就是這個樣子

會腦袋空白很久......

我們成功了

大家都以管樂設為榮對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ove802190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