先說新年快樂囉各位

邱:

你照顧我多久了?

應該是國二的時候認識的吧?

沒印象了那無所謂

說實在的我比當時的我相對有長大吧

至少不再那麼感情用事

至少懂得保護自己

至少學會隱藏自己

記憶中我們似乎沒有過爭吵

是不是也要來吵一架才刻骨銘心?

你是少數值得我付出全部的人

尤其你是個男生這是很奇妙的感覺:)

生活越來越遠離你

但我不擔心

你說過你不可能永遠跟我講電話

但我不擔心

因為我知道在我需要你的時候

你總會對我伸出援手

謝謝你對我的好

你在我心裡是第一順位。

祝你在新的一年能無憂無慮

繼續你最擅長的嘴砲

你要過的快樂我才可以開心。


























小妹:

死傢伙廢話不想再跟你說

多希望你不是我教出來的

或許你可以順利一點

但說再多也於事無補

因為你已經被我教成一個笨蛋

好吧傻人有傻福

我們都在努力是不是?

沒看過有人自己說自己桃花旺的

姑且相信你

下次帶來給我檢驗

合格才算懂不?

尖胸部的死小妹

祝你早日超生


























姊仔:

聖誕卡寫了很多話

不想把一些話還是留在心裡

或許很多東西是假象

但我也樂於接受

因為是你

記住我說過的

你要快樂

你擁有很多我沒有的東西

看著你幸福我才會覺得我也會有機會

哈我說話有點語無倫次了

無論你以後身邊會是誰

只要你感到厭煩時

隨時可以回頭來找我

我會一直在這裡等你

祝姊仔和未來的某個人可以幸福快樂


























Honey.江:

三個人許久沒有碰面了

但我們的感情不會那麼容易斷吧

從小學就緊緊繫在一起

即便距離遙遠

我們還是永遠的三人行

江我想念你的笑聲時要記得笑給我聽

你要一直保持著微笑

哪天我會需要你

Honey在SM過的不知道為什麼不好

但我問你你也不會說吧

你總是神祕神祕的

不跟你計較但你真的沒有人可以說話時

你還有一個我唷

你也要和江一樣保持著你那愚蠢的頭腦

你的頭腦塞不下太多東西會爆掉ˊˋ

祝你們活力永遠不減:)


























泱.台.平.薯:

六人行的日子不長

但卻是我三年來經歷過最多事的時候

有些矛盾是吧?

有緣分班同班

有緣聚在一起

我懷念在樓梯吃飯的日子

貓狗大戰真好玩

我懷念泱的解內衣技術

讓我甘拜下風

我懷念一起想辦法解決事情

我們是那麼團結

我懷念基測後的那些日子

我們是那麼無憂無慮的玩在一起

好多好多回憶發生在短短的時間裡

不管好的壞的

我們都是共同體

祝你們在2009年可以順順利利


























呂耕.笨豬.阿珮:

是我在精誠交到的好朋友們

呂耕是我愈過最直接的人吧

跟我個性上有很大出入

我們都在找最適合彼此的方式

我想已經找到了吧?

笨豬可不可以不要再那麼笨

有個王先生一直看著你你也回頭看一下吧

他是個可憐的傢伙阿= =

阿珮熱心鬼

下學期要推選班長的話

雖然頑皮豹做的不錯

但你做的話肯定會更好!!

相處的時間其實還不長

還有三年的時間等著我們呢:)))


























我:

可怕的2008年終於過去

經歷很多事我成長了嗎?

國三的那些回憶痛苦幾乎等於快樂

算是一個轉折點吧

升上高中後很多需要適應的地方

包括要重新熟悉彰化

離開這個地方太久

不習慣的很多

不喜歡的也很多

總不能一直抱著這個想法過三年

註定要接受這個事實

別看缺點只看優點

或許可以過的更快樂

不要再犯相同的錯

有些事我不想再體驗第二遍

祝我自己可以實現這些願望囉:)














Happy New Year

My Dear Friends and I.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ove802190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