哈哈

2008年了

在這裡祝福大家新年快樂啦

但願我的朋友家人都能快樂平安健康的度過這一年

也希望我能快樂的飛上天!!

剛剛聽到一件好事

某人交女朋友了

真為他高興

不知道為什麼自己沒有預料中的落寞

倒是沒什麼FU

大概跟我猜的一樣

只是習慣吧

反正這不是重點

在這裡恭喜他囉

我想要一一點名耶

想看的人就繼續看下去

不想看的人請轉台謝謝囉

一號Honey:

我們終於擺脫那個噩夢般的2007年了

希望我們能繼續在一起直到白頭!

Honey我真的超愛你的

我相信你也是真心愛我的啦

(插播一下:剛剛那個黑人居然傳新年快樂的簡訊給我耶,真是令人意外,那傢伙的頭腦居然還記得來祝福我阿?又有些許的感動了~~)

二號原始人:

你這傢伙

雖然我快要受不了每天被你抱來抱去的

但是說真的

我真的蠻喜歡你這個麻吉的喔

我可愛的江江

新年快樂囉

三號邱:

哈哈抱歉不能給你密碼

不想再給你添麻煩了

你還是專心念你的書唄

那天我神經接錯條再打電話跟你發牢騷

還有快點把信給我阿

我迫不及待看到你到底寫了什麼寫那麼多

但我相信我寫的比你多

因為我還用了超大空間畫了一張我的專屬微笑

那可是我的註冊商標呢

加油阿邱先生

衛道的頭腦還不賴

相信你可以考上你的志願阿

但願我能跟你同校

這樣就不用浪費電話錢啦

不然我真的會被我媽禁掉

四號老婆:

我們也當夫妻當了快兩年了吧

我這個四號老公還蠻稱職的吧

畢業後要永遠記得我這個愛吃醋的四號老公喔

永遠愛你嘿~>3<

(以下就不排重不重要的順序了,想到就說)

五號姐仔

哈姐仔

你真的是又幼稚又成熟的怪胎耶

我真服了你了

總之

我們是倒垃圾的好伙伴

希望我們可以繼續倒下去

把那些垃圾堆成一座山再一起燒掉

這樣一定很爽

而且還可以遇到我的愛人

倒垃圾真是一件美好的事,你說對不對阿?

六號小妹

欸三角形胸部的

你這個超級小花

怎麼可以這麼呆咧

因為你的呆

讓邱有機會說我呆

而且跟你一樣呆

真是有損我的名譽

毀了我的一世英名阿

每次我和邱講電話講到最後通常又會被他笑我呆

都是你這個死小孩害的

被你搞的變白癡了= =

七號屁屁

屁阿

雖然我們見面的時間變少了

但我還是時時刻刻掛念著你的屁屁喔

感動唄

哈我今天怪怪的

不要理我嘿

今天跟你姐小聊到

(其實那不算聊啦....)

總之你也是我心目中很重要的人物喔

新年快樂啦

我的禮物就是我的模擬考考卷

至於怎麼給你

你要自己想辦法囉(我好沒誠意喔~)

八號老哥

哥~

你居然要來台中耶

而且還想到我這個小人物

沒想到我也有出頭天的一天阿....

我一定會準時去接你的

而且我今天...不,是昨天才知道我們1/18那天居然奇蹟似的12點放學喔

感動吧

我聽到簡直是....想馬上衝去你那裡耶

好啦

我知道我寫在這裡沒用

因為你不會來看

但我還是很重義氣的寫

又感動到了唄

反正我還是得把這段話打電話轉述給你聽

我真命苦阿....>"<

九號奶罩

不知道怎麼會想到你耶

應該是我正在聽「宮」的音樂吧

(這時會聽到奶罩大聲尖叫!!)

我們兩個就同心協力的愛信&靜吧

噢我「靜」叫的好甜蜜喔......

十號Moon Monn

笨蛋Moon Monn~

我可以許個願望嗎?

可不可以請你以後揍我的時候手下留情呢?

雖然你打人不算大力

但是有句話叫做.....積少成多

偏偏你是那種打人無意識又不會停止的

算我求求你啦

十一號黑人

我知道你不會看到這篇的啦

可是因為你重義氣的傳了封新年快樂給我

我就要重義氣的跟你說聲新年快樂

怎麼樣?

我這個奶綾還是跟以前一樣讚吧!

哈不用你說我也知道啦

我又開始期待同學會的到來了耶

而且還有點小小期待希望那天會下雨

然後呢我就可以把你上次欠我的還你啦

最好是在同一地點

上演同樣的戲碼

但是我們角色互換

這樣肯定很好玩你說是不是??

黑人先生期待快點見到你的黑臉囉

阿哈哈我好邪惡

---------------------------------------

好像都祝福完畢了

哈哈我好偉大

真佩服我自己

我要再說一次那句話:「I'm God!」→翻譯:我是神阿

阿哈哈

這整篇的重點只有一個

那就是:新年快樂!!!!!!!!!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ove802190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