做體操沒屁用

在後面玩突然全部人都轉過來

那場面之壯觀讓我嚇到

一心以為是我們班太吵

結果集合後被叫的是六班

好愧疚感阿我們

大嬸俺.李夫人玩的正高興

俺還以為是李夫人笑太大聲的說

好久沒在體育課坐著休息

原來那個涼亭是這麼舒服

我愛上它了

想睡但思緒有點亂

梁文音的歌很好聽

這點我認同徐彰澤

大奶豹的眼光跟我差不多XD

梁文音唱到我心坎裡

讓我思緒更亂的說ˊˋ

有個很煞風景的在我閉眼時鬧我

我還是有知覺的OK?

要不是我正在掙扎沒空理你

哈我一定攻擊回去

怎麼辦我似乎還沒恢復

哼哼哈哈嘻嘻呵呵嘿嘿.....還沒結束.....

數學阿數學為什麼你要接在體育課後面

偏偏是我正在醞釀睡覺情緒還沒成功的後面

算你衰還是算我衰?

總之我要快點把數學追上來

我可不想成績掉下來又讓我媽有機會亂來

音樂課很酷的我們在二樓練

原來門可以從窗戶爬進去

這招不錯用我會學起來

黃宇馗看你打爵士鼓還有風嵐看習慣

知道看起來真的很帥但真的沒感覺

唉怎麼我對事情失去知覺?!

大奶豹徐彰澤又叫又跳

拜託我說有這麼帥嘛?

彥臻也是帥字掛嘴邊

好吧我有想學的慾望

或許某天我可以很有自信的在她們面前....或許某天....





:)




要開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ove802190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