臭呂耕國防課跟我擠一張椅子

我屁股很痛耶一半在外面

早上就練習我們班真拼了

加油!!

練的正認真突然被我媽拖出去

搞屁阿連要幹嘛都不知道

只會叫我請假是怎樣

小馬也覺得很奇怪

終於讓你知道我說的是什麼意思吧

講了一堆屁話

就愛疑心病重

只不過想找藉口探我隱私

我告訴你休想。

張賤民的事我會試著讓步

但並不是妥協

總之以後看他下場如何再說

他不改變我們或許不會改變太多我們的態度

因為我們沒必要尊重一個不是老師的老師

小馬抱歉我不能完全照你說的做但我會努力閉嘴

魔女今天不發瘋

歇斯底里不想再看真是瘋女人一個

標準的被害妄想症患者

小馬的物理課又被我們吵完了

不好意思:)

和蕭搭火車到台中

聊天沒聊多久就到奇怪怎麼這麼快?

這次我們進去冒險

真是的我討厭水洩不通

一點都沒有興致ˊˋ

阿SIR排長長

好吧我認了就遲到唄

經過蒟篛店

歹勢今天沒買你家奶茶

偷偷用外套把飲料擋住

叔叔對不起下次一定買你的蒟篛奶茶

蓬和P已經到了

每次晚到都覺得丟臉

子君姐站在外面都不敢抬頭看她啦

文玲姐也是我對不起你

蕭你太誇張

忘記麵包的存在叫蓬買麵又買章魚燒再加DONUT

原來你是忘了早知道提醒你=ˇ=

盧格來整個很狼狽

東西快速清走

俺和蕭的東西堆到前面的空位

那位女同學不好意思借一下椅子:)

魔術方塊又解體

明明剛剛阿福才幫我修好ˊˋ

解體的魔術方塊好可愛耶我說

蕭邦我拍了沙龍照說

有聖誕糖糖

楊苓卡片附上整個有貶低價值因為她的人頭照

團報費500介紹費700總共1200

意外的收穫耶我說

好阿我荷包終於有滿回來的趨勢

臨時申請獎學金

耶耶又有錢我愛錢XD

怎麼辦蓬第4名.P第1名.蕭第1名

只有我最遜第9名

我還要再加把勁才行

後面的男士們今天很安靜

沒有用便簽鬧我們

上次被他發現我的身分真不好玩

還跟我要麵包雖然蕭堅持不給

感覺被他們戲弄了說ˋˊ






:)





要開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ove802190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