張賤民死機掰

大嬸我可是難得開金口說話耶

還敢自己說自己有權威

我聽你在屁

正好這幾天我心情差

幸運的你成了我有史以來地一個嗆的老師

雖然黑雞小算一個

以前我上你課都是乖乖的做自己的事

怎樣我嗆你一句就不得了啦

還沒收我的化學講義

告訴你以後你的課會多了我這張嘴巴

交互蹲跳咧我幾百年沒跳

體罰喔賤民

賤民這樣是以下犯上耶

你是想吃牢飯是不是小心我告你

體罰在這裡行不通的

大家都有證據你別顧著耍什麼老師的屁權威

保好你自己的飯尾才要緊

不要哪天吃不完兜著走哭著叫媽媽

實在不想浪費我的口水跟賤民說話

會貶低我的身分

才剛跟鐘惟銓說完上課不要跟他嘴砲

不好意思我放棄當聰明人

我受不了一個什麼都不是的人在台上放屁

靠么這次我真的氣到

臭賤民你給我小心點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ove802190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