唯一剩下的

是沒有靈魂的空殼子

我證明了這個空殼子的厲害

因為沒有任何人發現

殼子裡不存在著靈魂

準備的面具很齊全

隨時都可以派上用場

帶多久呢沒有答案

直到我對這個世界再度擁有信任為止

或許我認識的很多人都有各自的悲哀

我已經沒有心思再去了解每個人的痛

能付出的只是表面的關心

對不起

現在的我什麼都做不到

除非你需要我

我可以帶著面具出現

無力感好久沒有吧

沒有像呂耕一樣被課業壓力壓垮

卻輕易的被同件事擊敗

自認為學到教訓?

呵是越陷越深呢我說

到了這地步

我能怪誰

就跟以前一樣

我無從怪起

因為沒有任何人有錯

只有還看不清的我在迷失

其實霧裡只剩我一個人在徘徊

不過我永遠都摸不透這真相罷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ove802190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