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該說那句「心境的轉變」

有報應吧

終於抱持正面態度

在一夕之間又改觀

甚至越走越下坡

實在是不想再介意

受夠反覆的撕裂那傷口

沒有餘力也沒有心去包覆它

或許我永遠逃不出這個陰影吧

它帶給我的影響太大

總是能讓我建立好的城牆垮掉

傷害本來就不完整的心

這就是所謂的體無完膚吧

沒有疼痛感覺的痛

那是痛嗎?








斷了的弦再也接不回去

無心之話成真了呢

幸福還在嗎

答案是不在了

原來這是對今天的我所設定的形容詞

我有預知未來的能力

真厲害:)








推翻我所信任的一切事實

在背後的是這麼不堪的一面

而我竟一點也沒存在過這種想法



一直我是把這些當做誤會

大家都是因為誤會而吵架

一直我是認為我做得很好

這麼相信著的我

諷刺的跟擺在眼前的事實成對比

更顯得我愚蠢

忽略了嗎

不可能輕易的



這次再也逃不過無情的審判吧








墮落的開始

自嘲的開始

放棄的開始









是該多拿幾張面具出來的時候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ove802190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