腳踏車騎的腳快斷

上次明明騎過怎麼印象那麼少阿

原來我真的老了ˊˋ

死呂耕都不等人的

不要以為你是大姨媽就了不起

我可是大嬸呢!!

豬腦沿路叫

老阿伯不想跟你打招呼的我看得出來

他只是因為要跟我打招呼但不想太明顯所以也跟你打招呼

懂嘛你這豬腦

在那個什麼客家文化館休息

不想再往前雖然在50公尺左右

王浩玄你不要跟我爭

你明明就很娘自己還在裝MAN

說話都不會心虛的喔

拍好多大合照還有人頭照

笨豬被鐘惟銓壓頭那張夠經典

像顆鳥蛋咧

寫那卡片好好玩

雖然回家後備我粗魯的小折斷ˊˋ

騎腳踏車邊騎邊拍照原來這麼容易

李康宇騎兩人協力車還跟我比

騎太快腳跟不上踏板

差點滑下去

腳去擦到好痛

回出發點感覺真好

綠豆湯好喝

小白的帽子好好看

我也要去買一頂

只不過我老媽說我不適合那個顏色

大嬸唱歌不賴吧(哈我在自己為)

跟我平常有點不一樣啦

但仔細看還是很像嘛

反正我平常就是這麼的有氣質:)

頑皮豹和啾晴兩人合唱真爆好聽

郎不才女有貌

這是唯一的缺點阿

吃飯大家來拍拍

在裡面玩我們好大一群

吊橋只限3人通過我們一次上幾人阿?

金色銅像感覺被性侵

我真可憐你

還被人坐在頭上

頑皮豹和鐘惟銓夫妻都搞外遇

在可憐的小木馬上亂搞

鐵椅子秋千被一群瘋子搖

看來他的壽命大概減一半

男神香皂明明很可愛

誰說我變態阿?

鐘先生陀螺不會轉就不要破壞別人家的陀螺

雅臻高蹺會踩耶好厲害

我有走兩不比那個一不都踏步出去的人好多了

侏儸紀公園讓我失望拉

根本沒什麼屁嘛

但那張卡片讓我寫的很高興

馬拉桑的筆電太屌

居然把他帶來?!

我被你嚇到咧

心臟病俺真衰

最後跟林上棋PK

明明我很厲害!!

鴿子嚇死我

照片整個醜掉

蜂蜜好好吃

馬拉桑小米酒照片可以去仿冒

會大賣的說

長的類似溜索的東西

哈原來體重重也有好處的是唄

溜過去咻一下就到

腳重重在那個板上踏下去

對不起我踢痛你啦

鐘惟銓你有點明顯喔

可是我不支持你ˊˋ

歹勢啦

滑草好好玩

唯一一次玩是跟我弟他們班

有點怪的組合是吧?

又一個咻下去

爽呆了的感覺

沒有翻車我好厲害

還順便接住笨豬掉下來的身體

我是好心人:)

鐘惟銓你的頭髮被笨豬弄得很有型

你應該感謝她

我幫你拍個人沙龍照呢

黃柏盛大三八

從上面倒退溜下去

配上尖叫聲是一幅很智障的景象ˊˋ

我們當走鋼索的人

要不是我很剉

我一定唱給你們聽的啦XD

彈簧床一群沒品的

大嬸我叫成這樣你們還一直在我旁邊跳

我已經做到地上還圍著我跳

屁股騰空的感覺很可怕耶

我感覺我快笑到岔氣啦

手還被哪個白癡踩到

現在還瘀青說

彈簧床完我驚魂未定阿

走路有點給他晃

回程路上堅持唱回去

雖然大嬸我已經累到想睡覺

點一首HIGH歌讓自己清醒

我最愛的「第一天」來啦

可是唱完很該死的

徐彰澤你很不識相給我接個抒情歌

我好不容易打起精神耶氣氛又被你搞爛

黃宇馗開口唱歌

聲音很小耶我說

你明明長得比姚惠耀大隻

唱起來怎麼都一樣阿

好歹也跟彰澤音量一樣大小咩

俺用「不准哭」當結尾

就說我不要唱都到了

很乾耶ˊˋ

阿哈哈我知道

我唱歌很有氣質對吧

拜託這叫我深藏不漏的一面

請拜我為師謝謝:)

我愛今天的班遊

















五點多在遊覽車上才打給江

已經結束了阿園遊會

曉明我也好想你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ove802190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