化學實驗報告心得 40547 陳君綾
這次的實驗老師有事先叫我們預習,有大略看一下,幸好有看,不然實驗肯定手忙腳亂,但是照著步驟還是結果不如預期,有點給他小失望……老師剛開始的解說很詳細,畫圖也很清楚,簡直一目瞭然!!但親自操作時又覺得很不安,很怕自己做錯哪個步驟,又要重來,更會拖累同組的組員,使我壓力更大ˊˋ秤粉末的重量就花了很久,我是個很差不多的人,感覺平衡到0就好,彥臻比較細心,一定要確認平衡後才肯拿下來,我們這組有她真是個福氣,要是我,或許會這麼順利了吧?試管要傾斜10度,我們根本不知道10度是多少,一直看隔壁的感覺很不好意思說~~我拿著酒精燈加熱,我很喜歡用這個,也不知道為什麼?酒精燈要來回移動,讓它熱度平均,避免破裂,才剛開始接上火,試管裡的粉末就開始冒泡泡,有看到一點點的黃色,溫度不停的升高,水滴也不同的冒出來,超怕它倒流的,原來老師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ove802190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