久違了,我的網誌
抱歉阿
最近都提不起勁打網誌
或許是因為我學校的事情讓我頭昏腦脹吧
連我最愛寫的日記都停止運作了
現在轉而攻佔小說區
既然沒時間寫
也沒心情寫
那就來看書吧
我上禮拜把家裡之前買的書都搬到學校去
噢書櫃滿滿的真是賞心悅目
好像自己很有書香氣質似的(幻想一下行吧?)
現在每天都過的好無意義喔
除了吃喝拉撒睡
剩下的就是看書看書考試考試了
娛樂嘛....
其實不是說沒有
還算多
只是講出來會很丟臉
因為真的很是很白痴的娛樂
我常常說一句話
「現在國三唯一的娛樂就是-----耍白痴阿」
而且還有人跟著我起鬨呢
我說的話可都是有根據的~~
談談我們這屆國三生
能說無法無天嗎?
應該不能這麼說
要說是「過動」了一點
跟以往國三學姐不一樣
學姊們走在路上都很....悶
而我們不是
只要有我們國三出現的地方
一定會一發不可收拾阿
本來以為只有我們班在暴動
原來不只我們
別班也是暴動區眾多
為爆動區感到開心也感到生氣
開心他們沒有輸給壓力
生氣他們吵到老爸我
看是高興居多啦(因為我也算是暴動一員啦~)
最近阿秋每天都在對我們發脾氣
或許我們真的有點太不自制了吧
幹部們為了班上的秩序與讀書風氣傷腦筋ing....
我也會盡量配合的!!
再過幾個禮拜我和姊仔就要分開了
真是個天打雷劈的事實!
我和姊仔坐在一起兩個聊的正起勁呢
而且他一到前面
我就要當討人厭的最後一個
不但要收作業
還常常拿不到好東西
說到好東西
昨天職業探索的時候真的是給他超級不爽的
那個教授雖然好
但是他都沒顧慮到在後面的我們
就一直猛傳獎品
前面的人根本就把那些東西都搜刮走了
有些人根本就每一樣都拿
而我們後面的根本半樣都沒拿到
連傳都沒傳到
我那時候一直在心裡罵髒話
我的臉一定臭到爆
希望院長沒被我嚇到....= =│││
讓我想想這幾個月還有發生什麼事(現正聽宮宮宮中!!讓我想到我的信和超正的彩靜~~~)
前天我們惹仙惠老師生氣了
她真的對我們很失望
看到她哭
我真的覺得我們很該死
尤其是我
其實我也有點小小的錯
因為我那張作業是在他說要檢查後的10後才完成
說來我也是犯人
只是我沒膽向周周一樣去向他道歉
只能在這裡跟他說句:對不起!我下次再也不會這樣了!對不起讓你對我們失望了!
對了
我想起小P的事
最近他愛上小白
那個死小白害小P傷心
我真為小P感到難過
愛上了不該愛的人
受傷的總是自己
現在看到黑白兩人我就反感
偏偏我每次去他們的廁所就是會看到他們出雙入對
真想過去抓住小白
問他為什麼要這樣傷害喜歡她的人
為什麼要對小P對你的愛視而不見
還硬要留住別人
真不懂他那顆「白」頭腦在想什麼
人長的帥有什麼用
本來還覺得你長的很帥
但自從小P變的怪怪
然後他告訴我他愛上妳
而妳又是如何對待她時
我就打從心裡唾棄你這個人
天阿我打的好氣憤喔
一定是積怨太久啦!!><
真想把小白捏碎.....(當然,這是不可能的事...)
幾天前
我收到X的簡訊
裡面的內容還蠻符合他這個人的
他問我:「你是誰?」
他又忘了我是誰了
雖然感到失望
但我已經免疫了
他這個人就是這樣
改不掉的
我倒是覺得
我回他的那封還蠻屌的
裡面又跟當初第一次傳給他簡訊的時候一樣
好像一切又回到原點似的
這種感覺真是可愛到了極點
最近HONEY有難了
而我幾乎也遭了池魚之殃
誰叫他就是不謹慎一點咧
昨天做的事真是令人感到尷尬
我最不擅長這種事了....
好啦
暫時打到這裡
掰掰ˊˇ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ove802190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