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一次寫信給弟弟

因為他的叛逆期

與爸媽鬧的不愉快

我了解他的感受

因為我也曾經歷過

既然他不想用聽的

那我就用寫的

有點彆扭

但我還是盡力的表達我相信他

他不想讀英文

那或許有他自己的原因

我亦如此

而且我還不想讀的科目還比他多

其實我根本不知道自己為何而唸書

但這不是今天的重點

雖然我不想讀

但我還是因為那是我的責任

我是個學生

唸書是我的本分

雖然我很不想承認這一點

弟弟的感受我了解

他一定覺得為什麼爸媽都要逼迫他?

為什麼都不了解他?

我以前也是滿腦子的埋怨

現在亦是如此

但我多了一份理智

我了解雖然我有埋怨

但還是不能任性的照自己的意願過活

想跟弟弟說這些話

但我知道他聽不進去

而我也講不出口

現在才知道不只我做人差

做姊姊也差

竟然連弟弟也幫不了

現在更討厭無能的自己了

不知道弟弟看到那封草草的信會有什麼反應?

撕掉?

或許吧,依他的個性= =

但希望他能把我說的話聽進去

我能幫的就只有這樣

其他的還是要靠他自己

他必須戰勝其他的誘惑

克服自己心裡的欲望

但將是一大挑戰阿

因為我自己也很少成功=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ove802190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