又換位子咧

叫到我我還不知道要坐哪

匆忙下居然選了跟第一次一樣的位子

浪費一次機會了我ˊˋ

本來左邊是豬腦

換個謝昌儒

後面那個空位剛好可以給呂耕坐

都是顧庭翔害的

因為他呂耕不坐我後面啦

欸那位子分明一看就是給她的

而且假如她坐那裡

那麼我.呂耕.依庭.顧庭翔.李康宇就又變回原位了說

這樣還蠻好玩的啦我覺得

老師突然調位子全班錯愕

顧庭翔沒辦法雖然我可以忍受你的吵但老師妹不這麼認為

可憐阿被調到第一個

依庭也是受害者ˊˋ

班上有愁雲慘霧加火藥味的感覺

豬腦突然出現在我後面剛剛明明還在前面

好吧與其後面坐個不熟的

坐個豬腦還可以玩XD

長號人兆民兄在我右邊都沒發現

我和李夫人的恐嚇威脅被老師警告

唉唷只是想幫呂耕留個位子咩

?萱不是針對你嘿

好吧

舊位子你好

我們又見面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ove802190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