曾經的我把回憶看的很重要

常常離開一個地方會抓緊一條細絲只為了不想斷了聯繫

現在回憶對我來說依然重要

但我把它的位置隱藏

真正的埋在心底

我不懂你的過去

但聽起來你的過去痛苦是大於快樂

無可避免的總有一些事情會讓我們後悔

我也有很多時候是在做會讓自己後悔的事

事到如今想起來還是會嘆息

嘆息歸嘆息

我們不能總以嘆息為生活重心阿

你時常的懷念過去

帶起的似乎只有悲傷

或許那是失敗的

時間不等人的

一直想讓自己設定在那個時間

一直想像時間能倒退

要是時間能倒退

我希望能回到恐龍時代沒有人類的存在

我們就不會有這些煩惱甚至遺憾

更不會因為人際關係而傷透腦筋

但我們都知道那是不可能的

曾經我也有很多重要的他.她

那都是無法被替代的

有過錯誤

那就避免不要再犯錯

不懂得成長的人

永遠只會活在錯誤當中

而你也只是無意義的懷念於過去

等你麻痺後

會發現世界已經不同

因為世界並不會因為你而停止轉動



這是我想告訴你的話

那個你

你知道我在說你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ove802190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