被六個人逼我只好冒險

俺不想一個人



小安阿又不是處女座都這樣

我也不過一兩次把我說的像什麼一樣

我可是立志當乖小孩!!

天啊整個心跳很快

刷很久明明經驗老到

跟呂耕成了兩個白痴

陳傑琮跟我們一樣嘛

風嵐迷路加入我們行列歡迎你

還說你有去過咧ˊˋ

這是新路線下次我會試試

我的50嵐就這樣碰到地上

欲哭無淚我阿

呂耕是小安的行動置物櫃

不是什麼私人秘書哪那麼好聽?

小安被「吃豆腐」

那老伯看起來真的有病

原來小安會暈車

怕鬼又暈車還跟呂耕一樣不會用筷子

猴賽雷耶XD

韓國是好貨不是沒眼光

跆拳道不算什麼嘛

最讚的還是韓劇:)

風嵐很慢條斯理的來

唉原來我不是最龜毛的?

陳傑琮是處女座今天才知道

恩真的有感覺像= =

碩芳學長和毛姊姊真是一對恩愛情侶

學長對毛姊姊很好:)

50元披薩是個累贅

真想扔了它ˊˋ

呂耕青醬麵很噁

風嵐蛋包飯陳傑琮豬排飯好大盤

我不是沒情調的女人ok?

拍食物實在不是什麼有情調的行為...

我跟呂耕的問題讓小安招架不住阿原來

下次要慢一點記住了

難得有小安吃不飽的時候

剩一塊牛肉給風嵐

我喜歡毛姊姊和碩芳學長的酥皮濃湯

兩個電視兒童坐在那裡

發現它一直重複是吧?

爵士鼓迷你型

看起來沒快感

打起來想必沒社辦的爽

那小姐一直看我們說

電梯小姐沒有招牌動作不好玩

穿著制服晃好屌

再加上風嵐那嘴巴

阿哈哈超大牌

結帳姿勢跟陳傑琮成對比

一個像在說:阿你是好了沒?

雙手交叉感覺要砸店

另一個像呆子(容我直說ˊˋ)

雙手插口袋站旁邊

兩個明明都換衣服怎麼差那麼多

歸途不太順

我害的我承認!!

毛姊姊我對不起你

我剉咧等

這是我有史以來坐過最扯的一次

我可是從來都保持良好的紀錄呢:)

原來風嵐還跟章魚媽對槓過

唉我沒那個膽

我是孬種我是孬種我承認

要是這樣

你們以後就看不到我啦

我還不想走我還想留下來

這一切平安度過

呂耕家的車好香

感覺超高級

沒注意到那一家的

感謝呂耕媽&爸送俺回家啦

怎麼辦

有第一次我又想有第二次

有驚無險的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ove802190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