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點high了我

電梯到10樓

兩男走進來

姊仔喜歡的類型我想

帶耳環的那個看起來很屌

該死的我從8樓本來有按1樓

我發誓!!

電梯又下來又上去

發現又回到10樓

聽說某人說:幹你沒按1樓

欸這位仁兄

不必罵髒話咩

幸好我正處於high的狀態下

不然我臉臭給你看

媽的咧不然你按嘛

我剛有按你瞎了是不?

跟蓬吵的正爽的我

說了句:歹勢啦歹勢啦

在加上我本來就親和力十足的臉

電梯裡的人就笑了呢唯獨那位仁兄

阿是怎樣

我道歉了還在不爽啥

老娘沒跟你計較了

不知好歹

p和盧在後面笑翻

俺的樣子聽說很智障

蓬我要把你撞到柱子的事讓全電梯的人知道

欸撞柱子比沒按1樓來的笨吧各位評評理

在tiger外面走路還會撞到柱子

天兵欸蓬

腫出一個包還跟麥當勞要冰塊

唉這是我聽過最蠢的事

大嬸我都沒做過這麼沒大腦的事

果然高智商的我就是不一樣:)

大嬸我大人有大量

不記那個電梯小子的仇

下次記得看到大嬸俺

要敬老尊賢問候一下就是

俺心胸寬大極了我知道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ove802190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