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姨媽阿

頑皮豹特地為你準備的歌你要好好珍惜阿

頑皮豹阿

我們為你精心準備的舞蹈你要好好看阿












夠白痴的= =

馬導在那裡哭笑不得

難怪我們秩序會這樣他終於懂了

英文老師看著我們發瘋整個傻眼

大姨媽滿天飛

鐘惟銓念的尤其好笑

頑皮豹跳跳跳

燈愣燈愣燈愣燈愣燈愣燈愣燈愣~~~

那首歌聽不下十遍?

大嬸我發話

「哎呀甲飯啦!」(台語版)

李捷嫂又笑翻

很好很乖聽我話馬上安靜



過沒幾分鐘又開始ˊˋ

大嬸的話就是長輩的話

你們不知道嘛?

幸好小馬接話:你們在講話現在已經12:27分了看你們吃到幾分

小馬你救了我天助我也阿!!!

















頑皮豹

大嬸鞋子是標準皮鞋而不是跳芭蕾的好咩

只不過多了白襪子露出來被你說成這樣

好阿配上我的點子襪

笑死你們夠「大嬸風」了吧

奇怪俺點子襪你們有意見

俺皮鞋你們也有話說

頑皮豹阿下次我挺大姨媽不挺你囉

小馬你的「12/6定點放生」很屌

我會記住這個詞的:)

期待12/6的班遊

雖然東勢腳踏車騎過

但跟同學一起就是不一樣

對叭XD

抱歉了曉明的同胞們

12/6的園遊會回不去了

好想回去那不常有耶....

我會邊騎腳踏車邊想你們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ove802190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