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討厭那種喜歡把身邊的人綁住的人

讓人喘不過氣

更沒有本身的自由

在我眼前活生生的上演

我卻阻止不了

她一直認為她對

「就算是戀人

還是有不能說的祕密」

我是抱著這種想法對待所有人

很多事我不會去強逼別人說

除非是與我有關

這是我的原則

我不懂為什麼要把所有問題窮追到底

為什麼一定要掌握每個人在手中

為什麼要把所有人看的透徹

是討厭欺騙的感覺嗎?

是怕被背叛嗎?

我真的不懂

為了小事而在別人面前讓他難堪

甚至不惜用諷刺的言語

破壞別人的友情

難道她認為她沒有一點錯?

有些事不說出口是為了所有人著想

不想添麻煩

不想別人為了我操心或煩惱

不想讓別人知道我也會有如此這般的想法

不想把自己完全的交給一個人

我希望保留一點自我

只允許我和它對話的自我

這請求是否太奢侈?

似乎我的想法是錯的

她的想法才是對的

因為從我以前到現在遇到的所有人

都有過類似的問題

我試著放寬對每個人的束縛

希望別人在我身邊能很自在

結果造就避風港型的我

後來自怨自艾也就只能怪自己

回歸正題

因為一些小事而鬧情緒

值得不?

只考慮自己的立場

自私不?

好矛盾好極端

我存在於一個不同的世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ove802190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