早上6:30就到因為死胖子

在7-11混到50分才進去

蜜豆奶已經來了

話說很神奇兩個同時存在(哈我在自言自語不要理我)

在社辦嗑我早餐

二樓還沒開好像是某吳忘記

等到呂耕來在二樓換衣服

很有刺激感因為窗戶大開

還看的到校車的人咧ˊˋ

絲襪早穿好方便的很:)

靴子找不到急死俺

穿呂耕上次留下的那雙

真是謝天謝地媽祖保佑

第一刺穿不知道帶子怎麼綁帽子怎麼搞皮帶怎麼繫

章魚學姊和毛毛姐跑上來

小鼓學姊也找不到她的靴子

奇怪好多人都找不到

一定是後來那些挑衣服的人把我們的名字劃掉

小鼓學姊找到鞋子穿完衝出來

忘記背鼓

俺急忙跑回社辦

背鼓又不能跑

一路上每個人都看我一眼好丟臉= =

進隊伍不趕抬頭看

怕會接收到眼神說:「你怎麼那麼慢?」還外加殺氣



媽呀要站到十點

看手錶才八點半

不能動耶像石膏

旁邊的小鼓學姊享受的吃她的早餐

還有高三學姊餵牠

阿我也想喝我放在社辦的奶茶ˊˋ

後面開始亂動了說

元乃穿好sexy

小熊維尼的浴巾包起她苗條的身體

兩條細肩帶固定

只不過配上那個綠色的臉有點給他怪

郭毛人氣旺

每個路過的感覺她都認識

好好這就是直升阿

何況還是個大正妹?

笨豬和儀翎兩個在亂晃

搞什麼還像我吐舌頭

真沒良心

笨豬阿公眾場合不要比奇怪的手勢唷

我說過很像中風:)

腳起水泡了我想,好痛.....

終於可以坐下

機掰的沒幾分鐘就有人來叫

那個平常話最多的賴炳輝今天是怎樣

好死不死講那麼快

賽啦氣死我

頒獎樂居然事先有

很嘔感覺不被受重視

CCHS很成功

昨天預演搞不清狀況

還好那是預演出錯XD

表演完顧不得腳痛先拍照再說

衝回搬上拿啾晴相機

很好剛好在亂晃的笨豬手上

俺最愛拍照

不幸的把啾晴的相機弄到電池剩一格

我跟你賠罪(跪)

兆民兄把我們叫到榕樹下

原來要慶生

剩下蛋糕雞塊被吃完啦ˊˋ

跟蜜豆奶一起挖糖醋醬

有點噁但好吃就好是不是:)

鐘媽人好好幫我們定飲料

有人厚喝那麼多飲料小心得糖尿病

猜歌大賽好好玩雖然我只猜到光良

乒乓球那攤的社長好強

無人能敵嘛

被他們班記住了

有個很騷的男生在高一信

我們班好像嚇到他們咧

一夥人很神經一起大唱歌

我知道我把呂耕同化了

很好很好我會繼續努力

你別想逃離我的手掌心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ove802190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