鼓部瘋了

在社辦外猛打進行曲

哈我還是最愛六

俺也用手機猛拍

喔留下來當紀念

我最喜歡回憶的東西:)

黑板寫滿亂七八糟的東西

小安和元乃在尬鼓

元乃的暴力踩腳讓我大開眼界

那顆鼓活不久矣ˊˋ

蜜豆奶拿鈴鼓姚秉言學長也拿其他東西

大合奏嘛雖然很刺耳

大家都沉浸在自己手上樂器的世界裡咧......

在班上玩UNO

搞好就才懂

哪那麼好玩阿呂耕超愛

黃柏盛很騷

你是我看過最屌的男生真的

被劉育如大便摸奶感覺怎麼樣

希望你回家奶不要爛了雖然那是塑膠碗

呂小姐很蠢的不知道還要回來

你要搬椅子回去阿

好阿順便幫我搬

最後的頒獎不只管樂瘋全校都瘋

哈從沒看過這種景象在曉明不會出現

一堆瘋子拿著班旗繞操場

本班很榮幸的似乎只能到一個獎

我知道我們盡力了開心就好努力過就好

俺管樂社不顧學校事先準備好的頒獎樂

只要司儀喊頒獎

咱們就開始演奏還打落落常的進行曲

小鼓學姊還耍狠的把褲管捲起來

三個學姊簡直想把鼓打到破

你們要發洩好吧就繼續吧反正沒打破明年換我繼續打XD

用風嵐的話:火力全開

俺沒這麼囂張的在演奏時還拿手機起來拍

哈會不會被罵?

問風嵐為什麼要這麼HIGH

他的回答是等我高二我就知道為什麼了

雖然我還沒到高二但我懂了他們的心情

那是種精神

我以後要是當學弟妹這樣問我我也會這麼回答他們

放學大家還意猶未盡的繼續打繼續吹繼續飆

風嵐還吹起他第二拿手的小叭

要不是要趕校車

要不是因為我家有個人很機掰

我絕對會留下來看他們

不知道我覺得這是尊重

我們這一屆應該把管樂社的精神傳承下去

看著高二他們慢慢把責任交給我們

我越來越嚴肅看待這些事情

他們不捨的心情要等我到高二才能完全體會吧?

但我發誓

假如明年你們回來要玩

我一定會雙手奉上樂器!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ove802190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