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了毛姊姊那封簡訊

俺盡責的當個好學妹

碩芳學長祝你生日快樂:)

副社叫那麼大聲幹嘛

都覺得丟臉想跑了

全新的信紙喔碩芳學長看我們多重視XD


























下午連四節公假沒辦法校慶快到我們還凌亂要命

社服來了

圖案我喜歡可是跟班服一樣是粉紅色有點讓我無言

俺本身就不是喜歡粉紅色雖然有時候穿起來還不錯看

不是針對衣服

而是粉紅色看了會覺得噁心

但大家的意見最重要不能因為我對吧

傑琮學長畫CCHS圖出來

終於看懂我們在排什麼

很好我們都是C最簡單

高二自然組走的那一節小鼓好混

章魚學姊給我們測完穩定度就放我們玩

國旗歌還蠻簡單的我想

要在練練就是

頒獎樂2.4比較難

1.3很快可以練好吧我想

好啦都是我在想

其實應該要花很多時間=ˇ=

風嵐手機有好多帥的圖片

我喜歡那些音響圖

傳好多呂耕都快把我殺了因為一直阻撓她用我手機XD

章魚學姊你弱點又被翻出來

記得我上次好像就知道

唉我救不了你

你好好保重吧

我是乖學妹不會亂戳只會正大光明的戳

我很好對吧

沒有休息的走行進

可能走習慣了都沒怎麼累

只有後面替毛姊姊背鼓腰快斷

旁邊蜜豆奶死沒良心的不會幫忙背一下

同學是幹嘛用的

裝那臉實在是有夠賤

不是我沒有可以拍的東西而是被借走了搞清楚

放學趕校車五點多了還在走行進真急死我

把鼓丟給郭毛就落跑

拿書包蜜豆奶還給我慢慢來

擋在那裡真礙眼

明明都是趕校車的人怎麼差這麼多ˊˋ




























俺今天被呂耕逼供

原來她沒發現那篇網誌有另一個祕密

早知道不多嘴

看她快生氣俺一急全說出來

可惡我怎麼那麼遜

還好山豬真的假裝沒這件事

噢感謝老天

介廷兄不會剝粽子

這是一大新聞!!!

白痴給你機會居然沒拿粽子

白幫你了真的





唉現在才感覺全身沒力氣ˊˋ

對了我今天忽略痛的感覺

做的很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ove802190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